赵屹鸥将为“梦的嫁衣”幸运新人主婚

2013年08月12日09:57  来源:新浪时尚

  记者从“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深圳卫视知名主持人赵屹鸥将于9月7日在三亚担任“梦的嫁衣”入选幸运新人的证婚人并将主持婚礼,让这对新人带着海的祝福完成他们爱的典礼。

著名主持人赵屹鸥著名主持人赵屹鸥

  据了解,“梦的嫁衣”是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主打亮点活动。该婚博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举办。组委会将为“梦的嫁衣”启用“梦想基金”,面向全国征集幸福新人,以顶尖的专业团队为在各大社区网络“晒幸福”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一对幸运儿倾心打造一场梦想婚礼。届时,这对幸福新人将在组委会邀请的名流、名媛、记者、观众的祝福声中,执手天涯、完成这段承载着全民祝福的浪漫之旅。海南广电、新浪时尚、天涯社区等多家知名媒体也将会对这场梦想婚礼进行全方位地展现。

  组委会特别邀请的主婚嘉宾——鸥哥是深圳卫视知名主持人,其主持风格幽默潇洒、自然轻松,深为观众的喜爱。鸥哥199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1999年应邀主持中央电视台《神州大舞台》栏目,2011年开始主持深圳卫视《年代秀》与河北卫视《万事如意》等节目。2012年鸥哥曾担任"第一美差"晋级赛及总决赛的评委,其睿智又充满思辨色彩的点评风格深受"第一美差"粉丝的喜爱也为海南观众所熟悉,此次鸥哥亮相婚博会,并担任证婚人,将会展现怎样的风采,哪对有情人能幸运地在鸥哥的主婚下完成这场万人瞩目的梦想婚礼,着实令人期待。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梦的嫁衣”全国征集幸福新人行动从今年7月份就已开始,新人们只需登录新浪时尚“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官方网站、发新浪微博@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或登录社区官网天涯客、蓝网均可报名参加。

  此外,“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组委会还特别策划了"千对情侣情牵三亚”的浪漫盛会,全新旅游路线,记录爱情轨迹,见证幸福感动。目前,“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正在火热征集中,报名热线:0898-66568908、0898-66568915、0898-66568328。详情可关注活动官方网站:新浪时尚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或社区官网:天涯社区http://travel.tianya.cn/zhuanti/hainan/sanyawedding/,及新浪官方微博。“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招商热线:0898-66833155。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