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博会将发布新娘造型潮流趋势

2013年08月14日10:26  来源:新浪时尚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隆重举行。据了解,婚博会参展企业中不乏来自各时尚前沿城市的高端新娘造型咨询机构,以及三亚当地知名婚庆企业共同为准新人提供最时尚最优质的服务。展会期间还将现场发布最新的美丽新娘时尚潮流趋势,今天就先为准新人们介绍时下最流行最时尚的新娘造型。

  时尚新娘化妆造型一:高贵优雅婚礼造型

时尚新娘造型一时尚新娘造型一

  婚礼当天妆容需要精雕细琢却又看起来不会浓妆艳抹,仿佛你天生就是这样完美好皮肤。皮肤白的准新娘可以试试高贵优雅的妆容,完美的底妆衬托出姣好皮肤,粉红的腮红和眼影相互呼应,就像你们的爱情一样温柔。搭配白色婚纱,足够庄重又经典。

  时尚新娘化妆造型二:甜美公主新娘造型

时尚新娘造型二时尚新娘造型二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像公主一样进入婚礼殿堂,甜美公主风格的妆容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其特色在于干净的空气感裸妆,精致的睫毛和淡粉色唇彩。白色拖尾婚纱将甜美的公主范演绎得淋漓尽致,精致的头纱更是将新娘的幸福笑容衬托得更加迷人。

  时尚新娘化妆造型三:复古典雅女神造型

时尚新娘造型三时尚新娘造型三

  复古典雅的新娘造型是时下最流行的新娘装扮之一,低调奢华的妆容和充满复古元素的发型头饰以及复古高雅的颈链配上浪漫抹胸婚纱礼服,打造出新娘最独特魅力完美复古造型。

  时尚新娘化妆造型四:俏皮可爱新娘造型

时尚新娘造型四时尚新娘造型四

  短发俏皮的可爱新娘可以选择这款造型,精致可爱的裸妆搭配粉色系列装饰,粉红色婚纱充分体现浪漫的同时又不会掩盖新娘俏皮可爱的性格,腰间的蝴蝶结也将新娘的气质衬托得恰到好处。

  这么多时尚的造型是否已经打动正沐浴爱河的你,还等什么,爱TA就带TA到三亚!更多的时尚新娘造型将在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上为您呈现,这里有最新的婚礼潮流趋势、最浪漫唯美的婚礼现场以及最优惠的新婚折扣!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及官方社区或拨打热线电话咨询:0898-66833155。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官网社区:http://travel.tianya.cn/zhuanti/hainan/sanyawedding/index.s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