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博会情定七夕KISS大赛举行

2013年08月14日17:18  来源:新浪时尚

  “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的系列活动“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在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际,在海口名门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情定七夕KISS大赛”。

1、参赛情侣浪漫相吻 1、参赛情侣浪漫相吻
2、热辣香吻 2、热辣香吻

  虽说天公不作美,但推介会活动现场还是热闹非凡。在主持人的鼓励下,9对情侣大胆走上了T台,用吻来表达自己的爱意。一位参赛选手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没能走到比赛的最后有些遗憾。但是能在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与最爱的她一起站在这个舞台之上留下最美好的回忆,非常值得。希望自己能与女友相亲相爱,能够浪漫地一起慢慢变老。

  据“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的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千对情侣情牵三亚”是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而特别策划的浪漫盛会。旅行社方面特地为准新人们推出了两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准新人们可以畅游三亚,在爱情圣地——天涯海角景区执子之手“见证海枯石烂,情牵天涯海角”,参加航拍大型“爱心”艺术行为秀,给自己的旅程留下最为难忘的一笔。而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每对准新人都将获赠“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1000元消费代金券,还能在婚博会享受多重优惠。届时在婚博会现场,情侣不仅能与田亮、叶一茜夫妇互动,还能欣赏到别开生面的婚纱秀——《梦的嫁衣》

  据了解,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隆重举行。“一站式”婚庆购物平台将与新人们的蜜月之旅完美契合,让新人们真正实现浪漫、温馨、美丽的结婚之旅。

  目前,“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正在火热征集中,报名热线:0898-66568913、0898-66568915。详情可关注活动官方网站及新浪官方微博!

  活动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活动官方社区:http://travel.tianya.cn/zhuanti/hainan/sanyawedding/index.s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