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奇葩瘦脸神器:抗衰老按摩人手面膜

2013年08月20日09:0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日本作为唯一一个发达的亚洲国家,提起它,首先入脑的是动漫、电子产品,殊不知,日本在整形美容行业的地位也不可小觑,近日日本发明的奇葩瘦脸神奇,让人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奇怪脑结构。

提升面膜提升面膜

  这个提升面膜可能不是青春的灵药,但它肯定是一个用来对抗双下巴的好方法,双下巴不见,塑造你的脸部紧实的轮廓,让脸部尺寸更小,更具吸引力。另外,面膜下巴有一个洞,弹性面膜包紧你的脸,让你的下巴变尖。

提升面膜用过之后对比效果提升面膜用过之后对比效果

  面膜两侧像两只手,就像真正的按摩师站在你的身后给你按摩一样。材料的设计很精巧,它会在你的脸颊上创建一个小型的桑拿和振兴效果。冲洗改善你的皮肤状况,使你看起来更年轻。该掩膜是由胶原蛋白,透明质酸,辅酶Q10(辅酶Q10)的复合聚硅氧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