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顶级富豪们都喜欢什么样的车?

2013年08月19日15:22  来源:新浪汽车微博

  李嘉诚:偏爱日产总统型房车财富指数:130亿美元财富名人榜排名:2005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第22名拥车型:劳斯莱斯日产总统型房车爱车故事:李嘉诚拥有好几部轿车,名车大众车皆有。

劳斯莱斯

  在十多年前,他的座驾多是白领阶层那一档的轿车。使用的是柴油,“超过九成九用300,有时用200”。现在用的多是日产总统型,据他说是为了安全,才改用这种大马力的车。李嘉诚打趣道:“贼人开2000CC的日本车打劫已经可以爬我头上了。”他有一部劳斯莱斯,市值数百万。据统计,香港是全世界人均占有劳斯莱斯最密集的地区。

  依李嘉诚世界华人首富的身份,他坐劳斯莱斯,完全合其身份,且无人议论。他这部劳斯莱斯已近30年,李嘉诚曾对《经济日报》记者讲,我自己绝不会坐,只有陪客时才劳驾它代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