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吃糖也不怕胖 揭秘国外8大新兴减肥食品

2014年01月20日07:2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国外又出新的减肥食品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相关信息,反正小编今天就要与大家分享这8种新兴减肥食品,吃软糖、雪糕可是都能减肥的噢!

减肥面包减肥面包

  一、减肥面包

  纤维为配料(30%-40%)的纤维面包,还有低糖面包等。日本采用一定量的土豆代替小麦粉制成土豆面包,或在面包中添加一种从小豆中提取出来的“小豆色素”生产减肥面包,具有减轻体重、防治高血压、高胆固醇及动脉硬化等基本国策能,并能促脂肪在人体的代谢,常食可降体重。

减肥软糖减肥软糖

  二、减肥软糖

  奥地利一家糖果公司推出一种不含脂肪的软糖。它利用豆类和蔬菜制成,内含丰富的粗纤维,维生素和蛋白质,很适合体型肥胖嗜糖者食用。

减肥雪糕减肥雪糕

  三、减肥雪糕

  香港一家意大利雪糕店推出一种系列“减肥雪糕”,是采用豆腐、马蹄、玉米、番石榴等原料,添加脂肪奶精制而成,其营养丰富,口味清淡,口感与外观均可与普通雪糕相媲美,是一种无脂肪、低热值的减肥食品。

减肥蔬菜减肥蔬菜

  四、减肥蔬菜

  西欧一些国家培育出一种优质蔬菜-“吉康菜”。这种蔬菜嫩黄软白,入口清脆,微带苦味,内含丰富的钙及维生素,且热量极低,是理想的减肥菜。

减肥酸奶减肥酸奶

  五、减肥酸奶

  国外市场推出一种脂肪和热量极低的减肥酸奶。其营养成分含量为:乳脂肪0.3%,固形物13%,乳精6.5%,蛋白质5%,矿物质1%,热量约48千卡/100克,很受消费者欢迎。

减肥啤酒减肥啤酒

  六、减肥啤酒

  德国酿制成功减肥啤酒。饮用这种新型啤酒,不仅可开胃健脾,还可帮助减轻体重,减肥者只需一日三餐适量饮用,即可在短期内收到减肥效果。

减肥可乐减肥可乐

  七、减肥可乐

  美国百事可乐公司开发出一种不使用焦糖色剂的无色透明减肥可乐,适合需控制体重者饮用。

  八、减肥含片

  以从魔芋中提取的小甘露聚糖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新型片剂食品,其浸水后可膨胀150倍,每日吃一片,不但可充饥,还可获得一定减肥效果。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