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人节礼物:可以用来求婚的腕表

2014年01月19日10:13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又到情人节,礼物送的“高大上”还具备直接拿下她的攻势,以杨幂为例宝格丽“护身”的的婚礼才算是“此生无悔”,从功能到经典,腕表买一款足以“传承”好多年,所以今年就下手吧!

欧米茄 两大系列的经典设计 情人节只送对的就是它

  FOR HER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以Sedna™金打造,搭配铺嵌珍珠贝母的表链

  欧米茄Ladymatic腕表融合了众多令人惊艳的设计元素,低调简约中蕴含卓尔不凡的奢华风格,尽显柔美典雅的女性魅力。表壳采用18K Sedna™金精制而成,这种新型合金的成分组合可以保证其玫瑰红色泽永恒持久。

  此款腕表表盘由白色珍珠贝母制成。表圈上镶嵌有60颗长形切割钻石,旋入式表冠上镶嵌有“明亮式欧米茄切割”钻石。与此独具匠心的表壳及表盘交相辉映的是以18K Sedna™金打造的表链,表链链节内铺嵌有精致白色珍珠贝母。每处铺嵌的珍珠贝母材质均经过精细切割,使得无需粘合材料便与表链完美相配。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

  FOR HIM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 18K 红金钢表款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 GMT计时表是广受欢迎的欧米茄海马系列中的全新表款,它所搭载的欧米茄9605同轴机芯正是欧米茄独有的革命性同轴机芯家族中的一员。此表款采用43毫米表壳,搭配由18K红金与精钢精制而成的表链。表盘饰有标志性的“柚木概念”垂直纹理。

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Pavonina女士腕表

  FOR HER 格拉苏蒂原创灵雀系列Pavonina女士腕表 可以拿来直接求婚的情人节礼物

  灵雀系列Pavonina的表盘富有令人着迷的细节:枕型的表壳、在表盘中央亦配以精美的扭索花纹,以12颗钻石作为刻度、再配上饰有44颗钻石于表耳,熠熠闪耀的珍珠母贝和钻石镶嵌出的迷人主题图案,让人过目不忘的腕表设计,简直可以取代钻戒拿来直接求婚了!

灵雀系列Pavonina的所有腕表都搭配格拉苏蒂原创自制的03-01石英机芯

  灵雀系列Pavonina的所有腕表都搭配格拉苏蒂原创自制的03-01石英机芯,兼具绝对的精确性和佩戴舒适性。腕表更是革命性地提供高于标准三倍的防磁保护,令腕表免受电子移动设备的干扰,从而提高腕表的精准度。机芯夹板上饰有品牌经典螺纹,镀银甲板上镌刻金色logo。经抛光的表壳底盖为个性化题词提供了充足空间。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41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情人节懂表的人都送它

  FOR HIM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41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腕表41毫米表壳独具现代气质。与1972年经典腕表一脉相承,细节处巧妙设计即传承了爱彼一直以来的灵魂,又极富现代化风格。精钢表带搭配三重折叠表扣,坚固可靠,让腕表彰显整体表款的独特美感同时尽显尊贵特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自动上链腕表表壳直径37毫米

  FOR HER爱彼皇家橡树女装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自动上链腕表表壳直径37毫米,将典雅气质与纤巧表型完美结合。腕表的缎面打光和抛光纹饰交替出现,呈现迷人耀眼的光影效果。炉火纯青的表面加工和40颗质量无与伦比的明亮形切割美钻互相辉映时,更能彰显衬托出精湛工艺的独特价值。

瑰丽系列玫瑰金情侣对表

  瑰丽系列玫瑰金情侣对表:典雅别致演绎岁月含蓄之美

  浪琴表瑰丽系列时尚玫瑰金男表以超薄流线型的设计,充分演绎浪琴表优雅含蓄的气派。典雅别致的表款设计传承简约与经典风格,超薄表面厚度与34.5毫米直径完美契合,配以18K玫瑰金表壳和黑色鳄鱼皮表带,正符合含蓄内敛的绅士气度。一圈简洁明了的罗马数字刻度则如同是对过往幸福时光的注脚,记录相伴一生的甜蜜时刻。与之相伴的女款则以考究的细节完美诠释了女性的温婉细腻,散发出无与伦比的优雅气韵,与男款交相辉映的玫瑰金色也寓意着永不褪色的真爱。千言万语,化作腕间的一抹优雅瑰丽,不经意间谱写出一曲动人的真爱礼赞。

黛绰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情侣对表

  黛绰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情侣对表:精致璀璨装点甜蜜美好生活

  浪琴表黛绰维纳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士腕表搭载L178石英机芯,镀银光晕纹搪瓷表盘饰以11个蓝色罗马数字,蓝色精钢指针指示小时和分钟,6时位置设有小秒盘。表圈周围则饰以32颗0.269克拉上品韦塞尔顿VVS 优质美钻,闪耀非凡。腕间的指针嘀嗒,犹如恋人间的呢喃细语,令她举手投足间尽显婉约灵动之美。而男款则采用相似设计,长方形的流畅线条以及和谐的表壳比例,配以精致表盘,让人不禁联想起恋爱中他宽厚坚实的臂膀,于细节之处诠释男士独具的那份睿智与魅力,为浪漫的时节平添一份动人温情。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