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减肥王”甩肉140斤 持之以恒胖子有春天

2014年02月13日07:43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电视节目《超级减肥王》评出冠军,24岁的女孩瑞秋由118公斤的女胖子,成功减重70公斤,变成了一名体重仅为47.5公斤的窈窕佳人。

第15季冠军瑞秋第15季冠军瑞秋

  美国电视节目“超级减肥王”第15季冠军近日揭晓,最终大奖得主为瑞秋。比赛刚开始时,瑞秋的体重为118公斤。经过节目的历练后,24岁的女孩瑞秋由118公斤的女胖子,变成了一名体重仅为47.5公斤的窈窕佳人,她共减掉了70公斤,这接近她原本体重的60%。当晚她出现在节目现场时,所有的观众都惊呆了。她在节目中激动地表示:“我现在知道自己可以控制体重,还可以做很多以前不能做的事,这实在太让人高兴了。”瑞秋还因此获得25万美元的奖金。

第11季冠军奥丽薇亚第11季冠军奥丽薇亚

  回顾以往赛季,超级减肥王第11季冠军奥丽薇亚也让人印象深刻。参赛时奥丽薇亚已经35岁,并有12年婚龄,但过度肥胖让她无法生育。比赛结束后,奥丽薇亚成功减重55公斤。减肥前体重,118公斤;减肥后体重,63公斤。奥丽薇亚说:如果你想成为冠军,只要你足够努力,就一定能实现你的梦想。

艾丽第1季冠军艾丽

  艾丽-文森特作为NBC《超级减肥王》的第一位冠军,曾经高达234斤的体重,现在勇甩112斤,成为当之无愧的减肥女王。艾丽之所以可以减肥成功,是因为她有一个非常积极的心态。当第一次减肥失败时,她可以选择放弃、承认失败,但他却重新评估自己的状况,并决心成为减肥王的大赢家。重新评估减肥的状态可以给自己新的动力,让自己坚持下来。艾丽认为不要太纠结于你失败的原因——专注过程。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