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被老公赞身材一直很棒 杨幂瘦身就靠这8招

2015-11-27 14:09: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生了小糯米身材还那么棒,而且还被老公刘恺威称赞“老婆身材一直都很棒”,要不要这么幸福……来源:时尚COSMO

杨幂被老公称赞身材一直都很棒杨幂被老公称赞身材一直都很棒

  提到杨幂,想必想到的就是《小时代》里的林萧吧,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大幂幂可不是柔弱型,大大咧咧的北京女孩,喜欢自黑和黑她的刘叔叔,有话直说才是她的表达方式。

《小时代》《小时代》剧照
《小时代》里的林萧《小时代》里的林萧

  但你不能否认的是杨幂的身材让人羡慕又嫉妒,产后身材恢复的和少女没两样,甚至刘恺威刘叔叔都发话了“我老婆身材一直都很辣!”

身材简直跟少女没两样身材简直跟少女没两样

  产后复出瘦太快

  记得杨幂产后复出第一部电影《何以笙箫默》里面,身材简直跟少女没两样,肥肉、水肿、赘肉完全跟她不沾边!

反手摸肚脐反手摸肚脐

  之前在新片发布会上,还展示过反手摸肚脐的神技,而且她还大方展示了她的瘦身方法,你们一定要竖起耳朵好好听一听。

少量多餐取代三餐少量多餐取代三餐

  1、少量多餐取代三餐

  如果你按照产前食量吃饭肯定是不行的,因此少量多餐来取代一日三餐,这样就不会吃太多啦。其实也非常适用于减肥的人,控制好每一次吃的热量,少量多次去吃。

低油低糖低盐低油低糖低盐

  2、低油低糖低盐

  杨幂其实在饮食上是非常注重低油低糖低盐的原则的,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孕妇,所以盐分的摄取量减少才不会给身体带来负担。

用散步放松心情用散步放松心情

  3、用散步放松心情

  压力绝对是减肥的隐形杀手,心情不好容易发胖,睡眠不足也容易发胖喔。所以要学会转移的方法,杨幂很爱步行,多走路、多散步。不要为了减肥而故意不吃,这样只会给自己更大的压力。

水果是解馋的最佳零食水果是解馋的最佳零食

  4、水果是解馋的最佳零食

  明星也会饿,所以嘴馋的时候就把水果当做零食吃吧。这样既不会让自己饿肚子,也会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和维生素。

每天会吃维生素E每天会吃维生素E

  5、每天会吃维生素E

  杨幂的腿还是线条又漂亮肌肤也细腻的,这当然依赖于平时的细心保养,除了按摩放松和涂抹润肤乳之外,维生素E要每天吃,它可以而促进血液循环,还能预防肌肉松弛,预防腿部浮肿。

吃饭就吃八分饱吃饭就吃八分饱

  6、吃饭就吃八分饱

  杨幂平时吃饭 也很讲究,她就曾经表示过,减肥并不是完全饿肚子,营养均衡的前提下每餐吃到8分饱,而且餐前可以喝汤来增加饱足感。

多吃蛋白质食物多吃蛋白质食物

  7、多吃蛋白质食物

  吃蛋白质食物会让人觉得很饱,没错,蛋白质食物能促进体内的盐分、水分排出,还可以消除水肿。

记录每天的饮食记录每天的饮食

  8、记录每天的饮食

  准备一本笔记本记下每天吃的东西会有效控制体重喔!当然,不要把卡路里和脂肪数包括在内,最重要的是一但开始知道自己吃了什么,才能够进行控制食量和规划饮食,改变不良的习惯。

文章关键词: 杨幂 产后减肥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