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72斤女模特走红时尚界 肉感女星也美丽

2013年11月21日07:1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说到名模,很多人脑海里会浮现出身材高挑、瘦骨嶙峋的美女形象,电视上见多了,也就真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反而觉得胖模有韵味得多。最近在法国时尚界的T台上,名叫维尔维特体重高达272斤的女模就火了!新晋的格莱美天后Adele也以胖女孩儿的丰腴身姿傲然登上美国版VOGUE封面,这一切都宣示“胖姑娘”的时尚春天到来了。下面小编就带你盘点娱乐圈的另类“美女”们。

  一、 维尔维特:272斤胖模特爆红法国时尚界

  21岁那年,身高1.72米,体重50公斤的维尔维特进入了模特圈,不过她常被经纪人笑话太胖,她需要时刻牢记减肥,吃饭时只敢吃半饱。26岁时,维尔维特的体重已经达到了53公斤,这让她事业受阻。她说,她特别不快乐。与此同时,她发现圈内的女模特其实都在为了减肥而苦恼,甚至不惜牺牲健康。仔细思考后,维尔维特决定放弃减肥,她认为丰满的自己更漂亮。虽然不久之后她就因为体重增长而丢了模特的饭碗,她也没有对体重加以节制。

  后来维尔维特去了法国发展事业,体重也一路飙升。2006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被法国一本知名杂志看中,作为胖模拍了一系列服装照片,收获了不少好评。而后,她还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担任走台模特,这让她在一众瘦骨嶙峋的模特中脱颖而出,迅速蹿红,就连法国知名的服装设计师都称赞她具有特别的女性魅力。现在,找维尔维特走T台的公司很多,她还成了一个服装品牌的代言人,她的形象在不少人看来非常真实,而且也很有魅力。此外,她还多次成为著名时尚杂志的封面人物,她开心地表示,“我今年38岁了,而且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我的体重是136公斤。但是我很坦然地接受自己的身材,我坚持自我,我很美丽,我很开心。”

  二、Adele:肉感也受宠新晋格莱美天后

肉感女星也美丽肉感女星也美丽

  Adele的走红足以说明时尚圈是可以容纳“胖女孩”的。时尚圈不是向来和胖女孩儿们不合吗?但新晋的格莱美天后Adele却以胖女孩儿的丰腴身姿傲然登上美国版VOGUE封面宣示胖姑娘的时尚春天到来了。

  北京时间2月13日,美国流行音乐界最盛大的颁奖典礼——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女星着装素来炫目而迷人,但看谁都不如看Adele,所有奖项在未全部公布的时候,她已经以绝对优势胜于其他明星。“GAGA一出众星皆成浮云”的年代已经过去,以Adele为首的性感优雅路线又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

肉感女星也美丽肉感女星也美丽

  三、Beth Ditto:超级加大号“重磅偶像”

  贝丝-迪托(BethDitto),是美国摇滚乐队“TheGossip”的女主唱,体重超过210磅。银色PVC连身裤、荧光色胸罩配单车裤、紧身豹纹裙、单肩泰山装等,简直就将恶俗品位发挥到了极限,更不用说贝丝-迪托(BethDitto)在穿上这些贴身服装时,那明目张胆呈现在众人眼前的赘肉,同时还从不剃腋毛,从不涂香水及止汗剂,只因为“摇滚本身就是有气味的”。Beth Ditto的标新立异为她赢得了众多时尚圈大师的厚爱。

肉感女星也美丽肉感女星也美丽

  四、斯嘉丽:世界上最性感的身体

  她总是近乎顽固地坚持着好莱坞旧式审美观——金发红唇,丰腴白皙,人们会不由自主地把她与梦露相比较,她就是斯嘉丽-约翰森,她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身体”。但是,在休假的几天里,约翰森显然想要挫挫自己的锐气。

  纽约的一个下午,约翰森穿着一件卡其布短裤,一件汗衫,脚踏一双舒适的平跟女鞋走在街道上,和每个22岁的女孩一样,她也喜欢戴一些古怪夸张的配件,鼻子隔膜上戴一个银环,看起来就像一个假刺纹。还无所谓地露出自己匀称但看起来很胖的大腿。最近,谈到自己的体形,约翰森说:“我希望自己苗条但是很健康,所以,有点肉不是问题,我非常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尤其担心饮食失调的问题。”这种明朗的态度似乎增加了自己对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的吸引力,就在3个月前,女性杂志《魅力》将她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甚至位居女星如安吉利娜-朱丽的前面。

  斯嘉丽算不上胖,但绝对称得上“肉感”,加上婀娜多姿的曲线,斯嘉丽成功荣登男人最爱的丰腴尤物。她曾经被评选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军。对斯嘉丽来说,性感就是“永不节食”,尽管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梦露化身”。

肉感女星也美丽肉感女星也美丽

  五、范冰冰:窈窕身材全靠PS

  范爷从来都是敢作敢为,霸气外露。范冰冰明显比之前丰满了不少,对于这样越发丰满的身材,范冰冰倒是非常大方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觉得没关系,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刻意减肥的人,大家很多时候都会看到我很圆润,这是很真实的,我觉得女孩太瘦本身也不太好看。”

肉感女星也美丽肉感女星也美丽

  六、袁莉:身材发福变胖大妈

  年近40岁的袁莉身材真是越来越火辣,而袁莉总是大大方方秀出自己的傲人双峰,身材可谓越老越丰满迷人。当年袁立出道,身材不见多丰满,人越老,胸部反而越大。1973年出生。38岁的袁莉从当初的清秀文雅到如今的狂野性感,从当初的矜持到如今的开放,从当初的清新脱俗,到如今的娇艳妩媚,袁莉变了。但她的身材从来都没变,依旧是丰满性感。

肉感女星也美丽肉感女星也美丽

  七、贾斯汀-莱高尔特:“大象腿”演绎别样富态美

  时尚界掀起声讨骨感模特之风,微胖身材的模特逐渐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日报道,一位名叫贾斯汀-莱高尔特的大码模特日前登上了时尚杂志《Elle》加拿大魁北克版五月刊的封面。

  照片中,莱高尔特身穿一件白色衬衫,席地而坐,一头自然的金发随意地披在肩头,她并没有刻意地遮盖自己的“大象腿”,而是自信地在镜头前展现自己丰满的身材,显得十分优雅迷人。另一张照片中,莱高尔特身穿一袭红色无袖百褶裙,大秀其丰腴身材。

  谈到生活习惯时,莱高尔特表示,“和其他模特一样,我也会非常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和身材,只不过我会更加健康地饮食,不会让自己饿肚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