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对情侣情体验最美目的地婚礼

2013年08月19日11:06  来源:新浪时尚

  风景如画的地方总有着天然的浪漫情怀,梁朝伟刘嘉玲情定喜马拉雅山、大S汪小菲海边喜结连理、贝克汉姆的爱尔兰古堡婚礼,这都让世人羡慕不已。目的地独有的美丽景观和文化给婚礼赋予了独特的美妙味道和风情。在最美的地方完成婚礼,成了时下诸多新人们的选择。

图片1--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 图片1--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
图片2——杨威、杨云三亚天涯海角婚礼 图片2——杨威、杨云三亚天涯海角婚礼

 

  从古至今,国人最向往的莫过于“海誓山盟”的爱情,在依山傍水的美景胜地盟定终身是情侣最为憧憬的事情!气候宜人、拥有绝美热带滨海风光,洋溢着浪漫和活力的“爱情圣地”三亚理所当然受到了众多新人的追捧。2008年体坛佳偶杨威、杨云情定天涯海角,2010年大S、汪小菲在海棠湾喜结连理,再加上《非诚勿扰2》等影视剧的热播,越来越多的新人希望能在如诗如画的三亚举办一个浪漫、时尚的目的地婚礼。三亚已经成为国人最为钟爱的婚礼目的地。

  而据不完全统计,仅在2012年,三亚婚纱摄影、集体婚礼及个性婚礼消费就突破1.5亿元,加上蜜月旅行花费,累积婚庆相关消费近10亿元。

  据了解,三亚正以将在9月6日至9月8日举办的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为契机,努力打造海南婚庆度假旅游新品牌,让来到三亚的新人们能享受到高质量、一站式的服务。届时,主办方将倾力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对准新人打造一次极致舒适、浪漫、唯美的旅行,让这些幸运情侣感受三亚目的地婚礼独特韵味。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婚博会“千对情侣情牵三亚”体验最美婚礼目的地,为千对情侣量身打造多项活动,其中三大特点对情侣们极具诱惑力:

  体验滨海婚礼盛宴 留下浪漫回忆

  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三亚,碧海蓝天、椰树婆娑、并有着世界最美的港湾和滨海风光,在洁白细腻的沙滩上举办一场盛大的海滩婚礼是众多新人的梦想。“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将在风光旖旎、景象万千的海棠湾,举办浪漫唯美、海天一色的婚宴PARTY;千对情侣情定鹿回头山顶公园,在鹿姑娘与阿黑哥的祝福下,永结同心;情侣们还将前往中国最美的情人岛——蜈支洲岛,体验最原始、静谧、浪漫和动感时尚的休闲度假。豪华游艇,海上烟花,浪漫乐队,各式滨海风情特色活动安排将让新人一次性过足瘾,留下一生难忘的甜蜜记忆。

  看婚博会精彩秀场  明星送幸福

  借“三亚目的地婚博会”举办之机,“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将与婚博会个各项活动形成联动。届时,情侣们将参与圆梦婚礼“梦的嫁衣”婚纱秀,并能与田亮、叶一茜夫妇进行互动,接受特别的祝福;婚博会现场也将为千对情侣准备了多重大礼。

  航拍婚礼艺术秀 别开生面难忘感动

  十指紧扣走进景区,见证海枯石烂,情牵天涯海角,电视镜头记录感动时刻。这是千对情侣在三亚著名旅游胜地——天涯海角上演电视真人秀,航拍大型“爱心”艺术行为秀,让天涯与海角见证最真挚的爱情,为本次婚庆旅游记上难忘的一笔。

  据悉,“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隆重举行。目前“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正接受来全国各地的情侣火热报名,报名热线:0898-66568913、0898-66568915。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活动官方网站、官方社区及官方微博。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官方社区:http://travel.tianya.cn/zhuanti/hainan/sanyawedding/index.s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