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博会将推出特色婚房等服务项目

2013年08月29日10:14  来源:新浪时尚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三亚鸿州国际游艇会举行,届时,三亚各酒店景区将推出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婚礼服务项目。

1--三亚鸟巢度假村 1--三亚鸟巢度假村
2--三亚鸟巢度假村 2--三亚鸟巢度假村

  据悉,本届婚博会以“幸福目的地”为理念,以“爱TA,就带TA到三亚”为主题,特别规划设计出“爱情地图概念馆”、“婚尚服务馆”和“新婚生活馆”三大展区。其中“爱情地图概念馆”以“爱情轨迹”为线索展示三亚特色主题景点、星级主题酒店及特色婚庆产品,其中不乏为电影“非诚勿扰2”提供拍摄场地的品牌星级酒店。

  “一谈浪漫人们总会想到海啊、山啊,这本来就是三亚的优势。此外,这里还有天涯海角这种有文化内涵的经典,演绎着海枯石烂不变心的寓意。”三亚鸟巢度假村总经理陈以坚表示,作为从业人员,他对三亚的婚庆市场充满信心,“政府为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我们当然会积极参加”。

  此外,记者获悉,目前已有来自全国10大客源地城市的100余家婚庆专业机构确定参会,42家企业确定参展,婚博会即将进入主题场馆搭建阶段。婚博会的招商工作已近尾声,组委会特地为情侣们打造的浪漫盛会“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报名工作也临近截止。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