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成功生子 曝众星妈产后保养秘籍

2013年08月29日07:1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嫁入豪门的郭晶晶近日顺利产子,升格当妈。虽然这位新晋辣妈产后的状态和风格还不为人知,但圈中的美艳星妈可是比比皆是。每个人都有一套自己的产后保养法。快来跟明星们学几招吧!

郭晶晶顺利产子升格当妈郭晶晶顺利产子升格当妈

  郭晶晶顺利产子 跳水皇后升格为人母

  8月27日,昔日的跳水皇后郭晶晶顺利产下一子。而在此之前,各界对于“晶刚”的爱情结晶也是格外关注。这位豪门宝宝体重约为3.3公斤,且颇受爷爷霍震霆喜爱。

  除了宝宝的外貌,公众对于新晋星妈郭晶晶产后的状态和时尚风格也是格外关注。未曾亮相,就引起了各种猜测。其实,对于产后保养和恢复的方法,已有众多星妈可供参考。小编特别为你搜罗了几位星妈的产后保养秘籍,快来学学吧!

  小s——内服外养同步进行

小s小s

  对抗斑点

  孕期,一定要使用非常安全温和的产品,口红之类能免则免,并且建议成套使用护肤品减少对肌肤的刺激。而且怀孕期间,黑色素受不平衡的荷尔蒙影响,容易产生孕斑,所以选择一款轻薄无刺激的防晒霜更是重中之重。

  胸部保养

  怀孕对胸部影响很大,所以要格外关注这个部位的恢复。首先要进行必要的按摩,除了让形状更好看外,也能促进正常的代谢循环,对健康很有好处。同时我都有很认真的穿调整型内衣。

  减肥塑身

  现下最拉风的名头肯定是“性感辣妈”啦,孕育新生命能带给你的许多感动和惊喜,能让人变得更成熟、更自信,更美丽。做好一个母亲并不比经营一份事业容易,要做个成功的妈妈,担起“性感辣妈”的名号,自然要在生下宝宝后迅速恢复健康窈窕的身材。

  算算产后至今,我已经整整瘦了8公斤!除了我的营养师为我特别制订了一个月子食谱,运动功效也很重要。回家后,开始拉筋,通过简单的的抬腿、扩胸、仰卧起 坐,锻炼身体线条,让身材紧实;相信只要坚持,S型曲线很快会与我重逢。当然,产后妈妈们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这样不仅BB会高兴,也会让你在快乐 中轻松瘦身哟!

孙俪孙俪

  孙俪——皮肤需要锻炼排汗

  孙俪的肌肤是偏敏感性肌肤,如果受到外来的刺激就会过敏,这个时候为肌肤降温镇定和抗过敏是很重要的。在调养护肤的过程中,孙俪明白到皮肤就像身体一样也是要锻炼的,这样它的抵抗力会越来越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