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博指数:稀世珍品了如指掌

2013年09月23日11:02  来源:新浪时尚

  无论是历史悠久的品牌,抑或潮流新品,半分钟阅读,足以了如指掌。

  ☆:代表可以购买或体验,并且能够带来更多愉悦的精品。

  ☆☆:代表值得珍藏或体验,并且拥有潜在升值空间的精品。

  ☆☆☆:代表限量珍罕,拥有难以预估的品牌附加值的精品。

沛纳海Luminor Marina 1950沛纳海Luminor Marina 1950

  星级:☆☆☆

  沛纳海Luminor Marina 1950 42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

Luminor 1950的设计源自沛纳海为意大利海军突击队设计的腕表,新款保持原型的经典设计。搭载由沛纳海研发的P.9000自动上链机芯,白色表盘清新盎然。

 

  产品参数

  机 芯: 沛纳海P.90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功 能: 时、分、小秒指示,日期显示;防水100米。

  表 壳: 直径42毫米,AISI 316L抛光精钢。

  表 盘: 白色表盘附阿拉伯数字及夜光圆点时标,3点钟位置设日期显示,9点位设小秒盘。

  表 带: 刻有PANERAI标志的鳄鱼皮表带,配磨砂精钢表扣。

  型 号: PAM00523

  专家观点

  丁之方:最经典的沛那海,无论是钢带还是皮带都是最值得考虑买来作为日常佩戴的。

  张又旭:这枚配备3日动力储存的P.9000自动上链机芯,完全由沛纳海位于瑞士纳沙泰尔的制表厂研发而成,有别于以往使用ETA机芯的白色表盘款式。

  顾 江:以AISI 316L精钢制成的表壳,继承了Luminor经典的运动造型,标志性的护桥装置保护表冠,确保了运动时的极高安全系数。

  苏 涛:这枚腕表是沛纳海首款结合Luminor 1950 42毫米直径表壳和白色表盘的腕表,在原有黑色及棕色面盘基础上,增添白色面盘款,让运动升级。

 

Saint-Louis圣路易吊灯Flamboyance系列Saint-Louis圣路易吊灯Flamboyance系列

    星级:☆☆

  Saint-Louis圣路易吊灯Flamboyance系列

透明磨砂水晶,配上深邃的蓝色晶体或白色珐琅。枝形和碗形吊灯可单独或同时点亮。

 

  产品参数

  系列名称:Flamboyance吊灯

  直 径:59inch(英寸)约为149.86cm

  高 度:69inch(英寸)约为175.26cm

  价 格:68,500欧元,约合人民币557,363元

  专家观点

  余 武:我购买的第一件Saint-Louis圣路易水晶产品是它的水晶镇纸,这简直就是一件光影与色彩的艺术品。

  于烨彬:Thisle系列酒具是每次宴请宾客时的必备品,Thisle的灵感来源于苏格兰谚语“谁敢碰我”(Quis’y frotte s’y pique),非常有意思。

金雕玉砌的凡尔赛花瓶金雕玉砌的凡尔赛花瓶

   星级:☆

  金雕玉砌的凡尔赛花瓶

  在Rene Lalique 1939年设计的凡尔赛花瓶基础上,LALIQUE重新演绎古典建筑风格加上24K金,俨如皇者气息。

  产品参数

  价格:RMB94300

  重量:8.9kg

  规格:H345mm / D230mm

  专家观点

  杜 谦:以大自然和花卉雕刻为主题的大型花瓶,手工精制,仿佛把一幅风景名画雕刻于水晶瓶之上,配上华贵的花,束王者气派一览无余。

  李道德:在高温的情况下水晶和黄金都容易熔化和变形,可见制作这个花瓶的工匠丰富的经验和水平。只是周围环境如果不是西式的话,很难搭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