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重”口味 纪梵希印花卫衣受追捧

2013年09月23日07:0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又是新一轮的明星撞衫了,这次的主角是纪梵希(Givenchy)2013秋冬系列小鹿图案卫衣,那英、张俪、白百合、孙菲菲纷纷追捧,这样的印花卫衣在2013秋冬视乎很流行,你心动了吗?

那英 VS 张俪

  那英 VS 张俪 >>>> 纪梵希(Givenchy)2013秋冬系列 小鹿图案卫衣

  平手>>>那英&张俪:那英的这身几乎是COPY秀场的造型,就是少了一条腰带,但是那英高挑的身材完全驾驭了这身重口味的小鹿卫衣和透视铅笔裙,至于张俪也很聪明,估计是怕自己没有那英的气场,怕驾驭不了透视裙,换上皮革铅笔裙后虽然少了一份潮流感,但是也十分的和谐搭调。

白百合 VS 杂志模特

  白百合 VS 杂志模特 >>>> 纪梵希(Givenchy)2013秋冬系列 小鹿图案卫衣

  赞>>>杂志模特:由于看不到杂志模特的全身,单从图片上解析的话,杂志模特的感觉确实是白百合显得更加富有时尚感,金色的头发是重点,搭配黑色的上衣点亮了造型,不会显得过于“密封”。

  弹>>>白百合:白百合的这身与楼上那英和张俪的那个是同一个系列,材质方面却有点区别,单薄的上衣相比卫衣的材质一下变弱了不少,裙子的红花儿虽然精致,但却抢了上衣不少镜,反而显得有点主次不分,整体搭配弱势了不少。

纪梵希(Givenchy)2013秋冬系列

  撞衫品牌:纪梵希(Givenchy)2013秋冬系列 小鹿图案卫衣

王璐丹 VS 章子怡

  王璐丹 VS 章子怡 >>>> Chloé 2013春夏镂空白裙

  平手 >>> 王璐丹&章子怡:无论是身材、气质、发型、配件、搭配几乎都是一模一样,实在没什么分不出胜负, 也没什么好说的。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