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梦瑶:美食栏目主持人

2013年11月15日11:10  来源:新浪时尚
梦瑶梦瑶

  梦遥,《美食地图》、《幸福厨房》栏目主持人

  主持经历与感悟

  200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进入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工作。

  2011年开始主持《食全食美》,从此与美食节目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2年开始,主持了生活频道两个周末强档美食节目《美食地图》和《幸福厨房》。

  主持作品《美食地图》获得了2012年度北京电视台播音支出作品专家奖。

  2013年获得中国电视协会板房的“全国百优新星”主持人称号,专业化的主持人的道路充满荆棘,她始终认真生活,认真品味,真情流露,励志成为京城美食界的终极践行人,北京餐饮全方位信息的权威提供者。用语言传递时间食物没敢,用心发掘时尚饮食风格与博大食文化的完美交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