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dy Gaga:奇装异服全为治疯癫

2013年11月15日07:21  来源:VOGUE时尚网微博

  导语:Lady Gaga说她前卫的穿着全是为了对付自己的“精神错乱”。上周,这位流行天后在伦敦宣传自己的新唱片《Artpop》,这一行她的穿着就算以Lady Gaga式的标准也可谓大胆的突破。

Lady GaGa伦敦宣传新专辑Artpop时的造型 Lady GaGa伦敦宣传新专辑Artpop时的造型
白裙狮子头造型 白裙狮子头造型

  Lady Gaga说她前卫的穿着全是为了对付自己的“精神错乱”。上周,这位流行天后在伦敦宣传自己的新唱片《Artpop》,这一行她的穿着就算以Lady Gaga式的标准也可谓大胆的突破,行头包括蛋壳形阳伞、高耸入云的头饰、满脸的白色渍痕和仿假牙嘴饰(本来是设计做镯子的)。

  “这是我对付自己精神错乱的方法,”她在《The Graham Norton Show》脱口秀上说到。“当我还很年轻时脑海中就常有声音,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无节制地嗜酒和嗑药,最终是服装与艺术拯救了我。我可以从创造中得到无限快乐,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可以产生迷幻效果的过程。”

  Lady Gaga的前造型师Nicola Formichetti在今年年初断绝了和她的合作,原因是其疯癫举动和职位本身的无休止无理要求,可他们任然是朋友。现在Lady Gaga的造型师换为了Formichetti的前任助手Brandon Maxwell。

  “我有着太多的其他任务,”在7月时他告诉美国《女装日报》“我和她合作了两张唱片,时间长达5年,你知道我会永远在她的造型世界中有一个角色,但我没有办法每天重复这个角色。她每天得换衣12次,这太疯狂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