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中国时尚大典官网上线序幕开启

2013年11月25日09:56  来源:新浪时尚

  由北京电视台与时尚传媒集团联袂打造的年度时尚发布活动——中国时尚大典近日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网友可以参与票选的官网上线和多位明星捧场参与的首次试装,2013中国时尚大典的精彩内容也将陆续呈现。作为90后标志性人物的吴莫愁更被众多推委力荐,成功入选,成为大典的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候选人。

2013中国时尚大典2013中国时尚大典

  五载春秋 续写梦想 大典再起航

  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事,中国时尚大典自2009年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并树立了在中国时尚界所具有的权威性、专业性、引领性和所倡导的创新精神。其年度发布的中国最具引领意义的时尚事件、时尚人物和时尚物品,都为续写中国时尚发展留下了新的时代印记。

  2013年,中国时尚大典将走过第五个年头。五年里,从“推动时尚的力量”到“时尚改变生活”,再到“时尚的力量 时代的能量”,中国时尚大典一直呈现出对时尚产业,乃至整个社会的观察态度和媒体责任。

  今年,中国时尚大典全新升级,在延续“时尚的力量 时代的能量”大主题下,以“梦想的力量”为年度主题,再次起航续写更美好的时尚之梦。蜕变后的“中国时尚大典特别发布”,将秉承人文情怀、时尚的眼光,以“时尚的感动,梦想的力量”为诉求,以尘起尘落的故事为载体,盘点2013年所发生的时尚事件、表现突出的人物,讲述这个充满梦想、充满感动的年代,倡导梦想、传递正能量。

  完美蜕变  特别发布讲述时尚故事

  时尚是潮流,时尚更源于生活,引领生活方式之美。例如今年出现的“蔬菜爸爸”、“章鱼妈妈”、耄耋老人饶平如手绘忠贞爱情《平如美棠》等,均广受大众关注和喜爱。因而,今年升级蜕变后的时尚大典将扩展视野,关注大众时尚智慧,将更鲜活、接地气,倡导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正能量。

  据介绍,2013年中国时尚大典特别发布将评选出最能体现“梦想的力量”的年度时尚创意和生活的影响力人物和事件。

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候选人吴莫愁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候选人吴莫愁

  其中,新晋红人吴莫愁顺利入选“年度时尚影响力人物“,作为候选人,在接受特别采访时,对于大典年度主题“梦想的力量”,她有自己的一番诠释,“青春,就是要勇敢的去闯!”同时,她还为大典开幕送上了祝福。

  据悉,所有入选事件和人物在12月1日将在官网上进行公布。本次大典最后的获选者必须经过大典推委会委员推荐、大众网友票选方能确定,并将在时尚大典特别发布现场揭晓最后名单,成为年度时尚力量榜样

  为此,2013中国时尚大典特邀了近50位来自演艺、艺术、传媒领域的资深人士、社会精英、意见领袖组成推委会,对时尚事件、事物、人物等进行推举。届时,网友可通过主办方官网BTV在线、时尚网、中国时尚大典官方微博,独家门户合作伙伴新浪时尚多个渠道进行关注和投票。

  大师云集 发布现场重现“梦圆时刻”

  作为中国时尚大典历届的亮点环节,明星与设计大师联手合作的主题时装大秀,将继续在大典的舞台演绎。

  本届大典在近日已经进行了首次试装,活动当天,龚蓓苾、甘露、于越、周楚楚等多位知名艺人到场,盛装演绎了劳伦斯・许、习景凯、罗铮、张天爱等著名设计师的经典时装作品,讲述她们对时尚的理解,以及对本届大典的支持。

  本次时装秀将以“梦圆时刻”为主题,甄选20位著名服装设计师的经典获奖作品,由明星亲身演绎呈现在大典舞台上。据悉,参与本次大典的设计师包括郭培、薄涛、马艳丽、张志峰等。像劳伦斯•许巴黎高定的开场秀龙袍、NE•TIGER品牌创始人张志峰先生设计的华夏礼服、薄涛先生发布的“水瑟丹青”系列作品中的代表大作等将悉数在大典舞台登场。

  这些作品无不凝聚了设计师们的心血和天才创造力,可谓中国设计师们最高荣誉的代表作,更是中国时尚走向世界的写照。今年,就在中国时尚大典主题秀的舞台上,在中国时尚精彩走过20年之际,在大典举办“五年”之时,这些优秀设计师们相聚在一起,集中呈现上他们的得意经典之作,与大家分享自己时尚之路上的“梦圆时刻”。

首轮明星试装花絮图首轮明星试装花絮图

  用时尚挥洒青春,用努力实现梦想。让我们一同期待“梦想的力量”带给我们的感动与惊喜!2014年1月,“2013中国时尚大典”隆重登场,敬请期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