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品味话剧艺术 感悟HOBBEMA的次正装魅力

2013年12月27日18: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当HOBBEMA的法式优雅遇见百老汇音乐剧,会发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热爱与艺术界深度合作的HOBBEMA联手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为观众们奉上一场颇具精致韵味的话剧——《I LOVE YOU》。

  时隔7年载誉回归的《I LOVE YOU》,是一部搞笑、诙谐、可爱的音乐剧,悠扬的小提起主旋律带给它融融的暖意和丝丝的浪漫气息。身着HOBBEMA次正装的演员们,一副精致而摩登的派头,举手投足间都洋溢着法式的浪漫与绅士风度,为整部音乐剧添色不少!

  HOBBEMA为本剧搭配的造型也遵循一贯的法式优雅摩登风范,蓝色单西搭配粉色衬衫,充满着一种浪漫的气息,而单西上点缀着的撞色纽扣也恰到好处的展现出法式优雅对于细节的追求!

  而另一套搭配则充满了火辣的热情,橙红色的大衣搭配粉色衬衫,浓郁而热烈的激情浪漫扑面而来!这样一身热情的搭配也会让你的她,忍不住要大声对你说:I love you!

  话剧《如果,我不是我》、《夏洛特烦恼》、《嫁给谁都幸福》、《I Love You》等时装剧都盛邀法国高级男装品牌HOBBEMA跨界合作,演员身穿HOBBEMA服装走向舞台,优雅单西与时尚剧情的搭配可谓相得益彰。HOBBEMA男装兼具的精致优雅和现代摩登,为追求品质,注重穿衣品位的都市中产阶级精英男士度身定制 “次正装”风格。品牌修身的立体剪裁工艺令整体效果干净利落,风格介于职场干练帅气与都市休闲写意之间,运用现代建筑感的廓型和精致的设计细节,打造尊贵的次正装时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