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装周上的美好男模们

2013年12月30日21:5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男模们大概是男装周最美好的存在之一了吧,特别是在这个“大长腿”的天下的时代,大长腿男神们让精致的时装活跃了起来,“中国好爸爸”、中国首席男模张亮、世界排名16的赵磊,Prada的新鲜中国脸金大川。

张亮张亮
张亮张亮
张亮张亮

  张亮:身高187cm 中国第一男模 因参加《爸爸去哪儿》变身为“中国好爸爸” 是中国登上米兰男装T台的第一人。

赵磊赵磊
赵磊赵磊

  赵磊:身高188cm 中国首席男模 目前MODELS.COM全球模特排名第16位 因拍摄Prada 2010年春夏全球男装广告宣传片《初春》而受到时尚圈的关注。

郝允祥郝允祥
郝允祥郝允祥

  郝允祥:身高189cm 新生代男模,曾是一名帆船运动员,因受伤而转入模特行业,2012年第一次参加米兰男装周。

金大川金大川
金大川金大川

  金大川:身高189cm 新生代男模,2013年第一次走上米兰男装周的T台就是作为Prada的独家模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