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宇舶表 又一次出乎大家意料

2014-03-31 15:11: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是一款带有宇舶表最为纯正DNA新做,同时也是宇舶史上最新组合——酒桶型表壳+高振频码表机芯,依然保留Big Bang的灵魂。

宇舶“Big Bang灵魂”手表

  “Big Bang灵魂”真正拥有源自于宇舶表Big Bang的灵魂,即有Mijat创制的多件式表壳结构,表圈上6颗H型钛金属螺钉等标志性特征。此外,两段式表带、宇舶表经典指针、易于读数的覆夜光涂层刻度和带有宇舶表标识的压制成型天然橡胶旋入式表冠,皆为宇舶表的印记。

  独特表壳构造的Big Bang手表,精巧的“三明治”原理赋予该系列手表能够灵活运用多种材质和色彩的可能,从而诞生无限设计;表壳采用分侧缎面拉丝工艺结合微喷砂工艺区域和个别零件抛光等,使手表更添层次与肌理。

“Big Bang灵魂”手表

  同样,“三明治”原理也使手表在设计中完美组合钛金属、陶瓷、王金(18 K黄金融合5%铂金,色泽更为红润,材质更为贵重)、天然橡胶和鳄鱼皮等材质,呈现融合的艺术。

  首次采用高振频码表机芯

  Big Bang灵魂手表的动力源自全新宇舶表HUB4700机芯。这枚机芯是宇舶表和真力时团队通力合作的结果——基于真力时El Primero计时机芯(振频为36,000vph, 278个零件,31颗宝石轴承),此款机芯被纯粹的鉴赏家们奉为有史以来最佳瑞士计时机芯之一。

  与此同时,这款手表随处可见宇舶表的独有气质:透过蓝宝石镜片,可细观这枚自动上弦镂空机芯运作时的机械之美,也使得赝品难逃品鉴者的如炬目光。

  该款手表日历窗格位于4:30位置,表盘设计为中央计时秒针,并有3个小表盘分别位于9点钟(秒钟)、3点钟(30分钟)和6点钟(时钟)位置。此外,该款手表搭配短吻鳄鱼皮表带内衬天然橡胶,与整体设计浑然一体,为佩戴者带来极致舒适、灵活之感且耐用性极佳。根据款式,表带有黑色和棕色两色可选。该款手表防水性能深达水下100米。

  简而言之,这一款拥有全新外观设计和全新机芯的“Big Bang灵魂”手表,宇舶表DNA依然无处不在,大放光芒。

  刘兴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