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富豪最爱的三款私人飞机引爆国内市场

2013年11月30日08:31  来源:航趣私人飞机网

  导语:公务航空空域早已放开,而民众甚至是有实力购买私人飞机的人对公务机的印象仍然是雾里看花。庞巴迪、达索猎鹰、湾流等众多飞机品牌在中国远不像奔驰宝马一样出名。但随着政策的松动,社会的发展,“土豪”们再也受不了拥堵的交通,开始向空中那片“最后开阔地”进发…

挑战者850

  Challenger 850/挑战者850

  也许赵本山想要在旅行的途中也能锻炼下身体,所以他选择了这架挑战者850。能把健身房也搬上去的850 奢华无比,该飞机由庞巴迪公司的支线飞机CRJ200改进而成,与最为接近的竞争机型相比,机舱体积超出41%,机舱分三段,可以容纳15名乘客,同时拥有6人会议组布局的办公室。机上设有备餐间,外台面采用corian打磨制成,表面则以实木板进行加工。

  挑战者850搭载两台GE CF34-3B1 发动机,在海平面条件下最大推力达8729 磅,该飞机的机载设备可以在飞行过程的各个阶段提供精确的推力管理和控制,提高乘客舒适度。850还可以通过发动机同步来降低机舱噪声,过渡过程中速度变化更加平缓。0.8马赫的航速与5000公里的航程能让它快速地以北京为圆心的所有亚洲城市。机上的机载办公设备可以方便地接入网络,并且支持Inmarsat数据通信。

莱格赛650

  莱格赛650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主要针对商用、军用和公务机型领域中具有高度增长潜力的特定市场,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制造商之一。莱格赛650作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旗下公务机主力机型,是一架远程跨洲际飞行的公务机。2012年中国地区首架莱格赛650交付于中国影星成龙,并邀请成龙作为巴西公务机的形象代言人。

  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是同级别机型中唯一一款实现三舱独立客舱布局的机型,可搭载13名乘客。其客舱采用顶级内饰布置,气氛静谧,内设皮革座椅、沙发椅、文件柜和用餐会议两用桌。该款飞机还配有一间配备上下水及完善设施的厨房,可准备冷热餐;一间位于后舱的宽裕的盥洗室;以及衣柜、储藏间和一套配备了DVD播放机和卫星通信设备的娱乐系统。

  不仅如此,莱格赛650还可为乘客带来非同一般的舒适享受。三区独立宽敞的客舱布局,可容许最多14名乘客在其中或办公或休息,互不打扰。设施齐全的上下水厨房和同级别最大的可在飞行途中自由出入的行李舱,也是能够为莱格赛650增值的亮点。加上能够方便乘客传输大型文件、流视频、通过VoIP网络电话接听/拨打电话的机载无线保真(Wi-Fi)系统,莱格赛650堪称理想的商务伙伴。

湾流G650

  湾流G650

  再快0.075马赫,湾流G650就能追上声音,工程师一定在想,也许强制让这架飞机突破音障并不是件好事情,那么就让它停留在0.925马赫吧。

  2008年第一架湾流G650下线,这意味着公务机有了新的标准,该机长30.4米,翼展30.35米,设计时工程师们十分周到的考虑到了它的起降条件,最终将它的起飞距离降低到了1829米,降落距离只有914米。该飞机拥有出色的飞行高度和速度,或许机师在它爬升到15000米高空时,可以考虑向下俯冲一下追赶声音,那样的话从北京到上海只要一个小时就到了,乘客们或许还来不及回味在空中欣赏到的美景。

  2011年1月初,湾流公司向外界公布了即将最新下线的G650内饰图,也许忙完了公务的精英们从此可以考虑回程的时候在空中多呆一会。湾流的工程师们进一步降低了该飞机的空噪,并且为它安装上了16个28英寸大幅舷窗,这样可以让乘客有更广阔的视野。出色的气压控制,能让这架超豪华公务机在海拔4850英尺的高度向机舱内提供新鲜空气,飞机内的厨房不再会因为油烟熏天而成为摆设,烤一块牛扒,再转过身到吧台上拿一杯红酒,飞行从此变成一种生活方式,舒适、惬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