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力宏宣布结婚新娘被疑怀孕 经纪人:不回应

2013年11月29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王力宏前晚在微博上认恋情,晒出与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生李靓蕾的亲密照,20小时后,曾与他传出同性绯闻的大陆钢琴家李云迪也在微博公开“那个她”,随后王力宏再曝出震撼消息,他透过经纪人凤琴表示,已于美国时间27日在纽约和李靓蕾低调登记结婚了,和王的父母结婚纪念日同一天,别具意义,王力宏特别感谢所有粉丝和媒体的祝福。

王力宏与父母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王力宏昨凌晨3点16分在微博表示:“感恩节,感恩大家的祝福。”37岁的他近来在微博频频透露成家念头,27日他公布女友照片认恋情,说李靓蕾是“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也透露父母对她很满意,昨进一步宣告结婚,让粉丝不禁猜测:“该不会明天宣布已经怀孕了?”对此,王力宏经纪人凤琴昨表示:“对于网友的臆测,不予回应。”据悉,婚后的王力宏,最快12月中将在内地办演唱会。

  近年王力宏和李云迪的“断背”绯闻不绝于耳,如今他宣布结婚,看似平息“同志”传言,但仍有许多网友质疑:“是烟雾弹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