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环保新概念 全球第一艘太阳能豪华游艇

2013年12月20日07:26  来源:中奢网
                           

  导语:随着环保观念的深入人心,继出现了电动汽车后,全球第一艘豪华太阳能游艇现身荷兰。该艘名为“Supiore Uno ”的奢华游艇由制造商Supiore BV倾力打造,造型非常紧凑和环保。游艇长17英尺,能够同时容纳7个人。游艇前甲板装有400W的太阳能,完全充满电后续航能量达6个小时以上。为保证游艇航行安全,游艇的最高航速被控制在10knots之内。

环保新概念 全球第一艘太阳能豪华游艇 环保新概念 全球第一艘太阳能豪华游艇
环保新概念 全球第一艘太阳能豪华游艇 环保新概念 全球第一艘太阳能豪华游艇

  游艇配置也充分体现了休闲和娱乐方式,烧烤、美酒、冰箱、立体声音响等一应俱全,让你充分体现不一样的海上生活方式。

  据了解,目前已经不少客户预订了“Supiore Uno ”游艇,该游艇也将会参展2014嘎纳国际游船展(Cannes Boat Show),届时便可亲身体验这艘奢华游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