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8线女星要上位 乡村站街装杀红毯

2013年12月19日07: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白百何李小璐出席《私人订制》首映露香肩却惨遭抢镜;吉克隽逸白色抹胸透视装叫板蕾哈娜;刘嘉玲出席品牌活动神似姚晨……新浪时尚《每日星装播报》为你带来最新的明星穿搭资讯。

李小璐白百何首映被抢镜 吉克隽逸叫板蕾哈娜

  12月18日,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首映红毯星光璀璨,华谊群星几乎倾巢出动为新片站台。作为两位年轻冯女郎,白百何和李小璐同场秀香肩,性感清新玩个遍,白百何更是下足血本以Givenchy为全球独款礼服亮相。

《私人定制》首映红毯

  但今天微博上占据最大版面的却不是到场的明星大腕,而是一名叫邱晔的N线女星,以露臀轻薄乡村站街装杀到首映红毯,硬生生挤进最热话题榜。小妞的皮肤白过白百合,服装露过李小璐,更不惜真空上阵露臀线,姑娘你实在太拼了!

邱晔以露臀轻薄裙装抢镜风头

  我们在此也只能感叹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吉克隽逸透视装PK蕾哈娜

  近日吉克隽逸透视装现身BQ红人榜颁奖盛典,剪了短发的她性感指数不降反升,白色透视抹胸裙抹杀在场菲林,这是在致敬胸衣达人蕾哈娜么?

刘嘉玲帅气摇滚范儿

  刘嘉玲频繁现身内地品牌活动疯狂吸金,前几日她又以帅气的翻领拼接外套现身北京MCM活动,乍一看与姚晨的造型风格如出一辙,还以为嘉玲姐向大姚借了衣服参加活动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