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私人飞机劳斯莱斯 看日本有钱人的奢华生活

2014年03月07日07:24  来源:新华网

  导语:日本阪急交通社旗下的皇家收藏(RoyalCollection)推出了一项超豪华6日旅游,期间可以去坦桑尼亚观赏野生动物,去往迪拜消遣娱乐并居住7星级酒店,全程都配备顶级私人飞机。

私人飞机劳斯莱斯

  据RecordJapan网站援引日媒3日消息,日本全国个人金融资产超过1亿日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人数达到了169万6723人,其中个人金融资产在5亿至10亿日元以上(约人民币3000万至6000万元)的共有3万4879人,那么这些富豪一般都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对此,日本媒体进行了采访了解。

  首先是关于日本有钱人豪华座驾的调查,对此,日本专门从事豪华轿车私人订制业务的公司“OFFICE-K”的负责人指出:“到店顾客对订制豪车的要求都十分的惊人,比如订制劳斯莱斯轿车,要求该车的选装车标“飞天女神(The Flying Lady)”采用纯金制作,并且镶嵌钻石,要求车内的OTTOMAN头等舱航空座椅采用鳄鱼皮等等,虽然仅这两项订制就需要分别花费800万日元和400万日元(约人民币48万元和24万元),但是这些基本都是客户的最基本的订制要求,再比如订制车选配的4个车轮圈单个花费就高达200万日元(约人民币12万元)等等。”

  那么这些富豪又是如何付款的呢?该负责人则指出:“许多都是拎着装满现金的钱袋来付款的,说实话,光是数钱就得费半天劲。”

  接下来是关于日本富豪旅行的调查,据了解,日本阪急交通社旗下的皇家收藏(Royal Collection)推出了一项超豪华6日旅游,期间可以去坦桑尼亚观赏野生动物,去往迪拜消遣娱乐并居住7星级酒店,全程都配备顶级私人飞机,该旅程的单人花费高达750万日元(约人民币45万元)。

  那么参加这种豪华旅行的都是些什么样的人呢?对此,皇家收藏负责人表示:“首先要肯定的都是有钱人,而职业以及年龄则各不相同,比如有医院院长、中小企业社长、技术人才等等,他们还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十分繁忙,因此在订制旅程时一般都会提出‘尽量缩短时间’、‘订制包间’等要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