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做暗沉“小黄人” 揭韩剧女主角美白7妙招

2014年03月06日07:1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妹子们一定都非常羡慕韩剧女主角们白皙的皮肤和细腻的肤质,作为女神级的Super Stars,即使都生得天生丽质,也不会在护肤方面懈怠一分一毫。想要白皙的肌肤,就千万别偷懒,跟着女神们的脚步,一起变白吧!

不做暗沉“小黄人” 揭韩剧女主角美白7妙招不做暗沉“小黄人” 揭韩剧女主角美白7妙招

  追韩剧的妹子们一定都非常羡慕韩剧女主角们白皙的皮肤和细腻的肤质。作为女神级的Super Stars,即使都生得天生丽质,也不会在护肤方面懈怠一分一毫。在以白为美的亚洲,不白的话怎能成为女神呢,而且近些年似乎亚洲女性对于美白的执着有增无减,甚至都白得超过了白种人。对于原本是黄种人的我们来说,想要白皙的肌肤,就千万别偷懒,跟着众多女神们的脚步,一起变白吧,大家白,才是真的白!

  防晒有诀窍

  要美白,自然就要防晒,不过编编告诉大家,防晒也是有技巧的哦。有不少人都是在出门前才涂抹防晒霜,这是不正确的。一般而言,防晒产品在擦上后的20-30分钟内才会发挥最好的功效,因此,在出门前半小时你就需要将防晒霜涂抹好了。

  坚持做面膜

  注重给肌肤补充营养会令皮肤更加年轻健康。无论是美白的养分、补水的养分,都是皮肤的“保健品”。即使你只重视美白淡斑,最好也每天都要敷补水面膜。

  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补水的膏状面膜简直就是美肤法宝,不仅可以在卸妆后为日间受损的肌肤补充水分营养,还能修复日晒造成的伤害。更重要的是,只有让肌肤从基底补充水分,让细胞膜充盈饱满,才能有助肌肤后续吸收营养品。据说韩国女明星们每天做面膜,难怪每次出镜都那么光彩照人。

孙艺珍孙艺珍

  顽固斑点需要用心击褪

  产品要温和易吸收,质地轻薄,不会给肌肤造成任何伤害。每天使用色斑修护精华可以帮色斑变浅、变小,甚至隐形。添加高浓度鞣花酸,萃取自天然植物的产品就可以有效阻断黑色素的生成,并且瓦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每天在色斑处重点按摩,日复一日逐渐见效。

  毛孔护理有妙招

  孙艺珍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具体做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宋慧乔宋慧乔

  补水是关键

  宋慧乔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谈到保养的秘诀,她毫不忌讳地坦言:“其实想要保养好皮肤,补水是很关键的。我每天都会和很多水,所以工作人员总会看见我跑厕所,但是这有利于身体排毒,是一个很好的表现。另外,我每个星期在临睡前都会敷补水保湿的面膜2-3次,这样就不会让皮肤干燥,就不会容易出现皮肤衰老了。”

  钟爱美白护理

  肤色白皙的宋慧乔一向都很注重美白养护,看到新的美白产品也会积极尝试,如此偶尔睡得不好,或熬夜拍戏也不用担心肌肤会显得黄黄的没有生气。另外,宋慧乔急救肌肤的方法就是敷织布式的美容焕采面膜。因此美白面膜精华是常备品哦。

金喜善金喜善

  善用护肤精华

  金喜善习惯化较浓的妆,所以深入清洁皮肤是她必不可少的护肤前奏。另外,她喜欢使用多种护肤精华,给皮肤补充营养。缺少水分时使用保湿精华,脸色不够红润时使用抗衰老精华,皮肤晦暗时使用美白精华,皮肤有较多角质时则使用去角质精华。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兰蔻 (Lancome) 精准臻白精华乳

  售价:830RMB

  迪奥 (Dior) 花蜜活颜丝悦亮肤精华焕白面膜

  售价:1500RMB

  科颜氏 (Kiehl's) 高保湿清爽柔肤水

  售价:210RMB

  欧珀莱 (Aupres) 臻白多效系列淡斑精华露

  售价:340RMB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