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水面的王者 霸气依旧的兰博基尼快艇

2015-07-03 10:26: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伙伴,你以为你看到是一辆普通的快艇吗?艾玛,你猜错了!这辆快艇就是Riva Aquarama兰博基尼。(本文来源:ams车评)

  眼前这辆快艇来头不小,它曾经的主人是兰博基尼创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或许连他本人也不会想到,近50年之后,这辆快艇竟然重获往日在海上风驰电掣的能力。

Ferruccio Lamborghini在自己的快艇上Ferruccio Lamborghini在自己的快艇上
兰博基尼Ferruccio Lamborghini在自己的快艇上

  没错,这辆快艇就是Riva Aquarama兰博基尼,它由一名荷兰的收藏家交付荷兰的Riva World进行修复,耗时3年的时间才让它焕然一新。Riva Aquarama兰博基尼的价格在200-300万欧元之间,目前估值270万欧元!

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
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
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

  为了还原最初的样貌,从按钮、开关到内外部细节部分都很讲究。红木制的船体经过精心修复、反复的涂层打磨,红木内饰也是这样精心“雕琢”,将所有的开关和按钮拆卸,然后重新安装。

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
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
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驾驶区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驾驶区
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纵情驰骋在水面上修复后的兰博基尼快艇纵情驰骋在水面上

    其动力上搭载2台兰博基尼350GT车型(兰博基尼旗下首款量产跑车)的4.0升V12发动机,兰博基尼快艇最大航速达88.8公里/小时。要知道同样是Riva的快艇,其它版本搭载的V8发动机,最大速度只有40节(约74.08公里/小时)。 

文章关键词: 兰博基尼 快艇 修复 王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