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浪而来的菲亚特500

2013年08月21日15:10  来源:新浪时尚

  近日,菲亚特在美国加州亨廷顿海滩举办的Vans美国冲浪公开赛上发布了三款由菲亚特500车型衍生而来的“个人水上交通工具”。

“水上漂”的菲亚特

  为了推广这个并不成熟的品牌,菲亚特推出了三款分别基于500、500 Cabrio以及500 Abarth的水上交通工具。尽管菲亚特官方拒绝透露它们的具体数据,但表示这几艘小船动力“非常强劲”,在赛事开幕当天让“成千上万的冲浪粉丝们过足了瘾”。此外,菲亚特承认除了这三款水上交通工具,的确还有其他的产品,其中就包括一台基于菲亚特500L车型。

由菲亚特500车型衍生而来的“个人水上交通工具”

  这些水上交通工具的推出可能会带给人们双重考虑,不过这个主意并不是菲亚特的原创,因为MINI已经抢先推出了一款基于Cooper Convertible车型的小船,作为其“非正常”营销活动的一部分。前段时间这艘MINI小船在费城的Aberdeen Dad Vail Regatta帆船赛上进行展示,其中包括一个传统的船体以及大量正宗零部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