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罗·沃克离世 速度与激情系列前途未卜

2013年12月08日09:09  来源:名车志

  导语:保罗·沃克离世了,《速度与激情7》该停还是该继续拍?上周日,环球影业的代表们和导演詹姆斯·温召开了秘密电话会议,探讨这部片子的命运。据《好莱坞报道者》预测,讨论的结果应该是,片子会推迟,但不会搁置。《速度与激情》是环球影业最卖座的品牌系列之一,全球累计票房超过20亿美元。

《速度与激情》系列前途未卜

  知情人士透露,《速度与激情7》已完成了大部分的拍摄工作。按原计划,上周日沃克要和其他演员前往亚特兰大拍戏,最后还要去阿布达比酋长国拍少量戏份,但不幸发生了意外。现在环球影业面临的问题是,要重写剧本重新拍摄,还是改剧本保留保罗的戏份。但不管怎么样,环球影业希望找到一个既尊重死者又能让电影继续拍下去的方式。不过,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演,保罗·沃克的离世必然会对这部电影的未来带来许多不确定因素,因为第八部《速度与激情》早已将Brian O’Connor这一角色定下。

  对于这次保罗·沃克的交通意外,洛杉矶警方正在继续调查导致这台保时捷Carrera GT失控并起火爆炸的原因。据悉,洛杉矶县治安官Richard Cohen向CNN表示,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是直线加速竞赛导致了事故的发生,以及当时这台保时捷前方的车辆突然转向是否也成为诱发惨剧的原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