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好“色”的梦幻之城

2013年07月03日08:41  来源:中奢网

  世界上有些城市就是喜欢用各种各种的颜色来点缀和装饰房子,让我们徜徉这些色彩城市,感受这个世界不一样的美好!

意大利,马纳罗拉意大利,马纳罗拉

  意大利,马纳罗拉

  魅力渔村马纳罗拉是意大利北部海滨小镇五大渔村之一,但是最小的一个。彩色的建筑在意大利充足的阳光下更明媚,人们可以在这里享受闲适的海边氛围,因为车辆是不允许进入小镇的。游客可以坐班车、坐船或步行来到这里。

威尼斯,彩色岛威尼斯,彩色岛

  威尼斯,彩色岛

  彩色岛离威尼斯只有很短的一段船路,以彩色的建筑而闻名。据说,这里的建筑物刷成彩色的是为了让渔人在大海远处可以看到自己的家。虽然彩色岛很小,但值得花一天的时间好好游览游览,尤其是6月份即将完工的彩色博物馆。

挪威,朗伊尔城挪威,朗伊尔城

  挪威,朗伊尔城

  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1月,朗伊尔城都处于黑暗中,因为极夜的缘故。这里只有1800名人口,也许这就是他们把房屋刷成彩色的原因吧。这里60%的土地都被冰川覆盖,如果你不畏寒冷来到这里,你可以参加很多种活动,如划皮艇、狗拉雪橇、机动雪橇等。

开普敦,马来区(Bo-Kaap)开普敦,马来区(Bo-Kaap)

  开普敦,马来区(Bo-Kaap)

  马来区的历史就像其房屋一样多姿多彩,17和18世纪的时候,这里住着荷兰人丛马来西亚、印尼和斯里兰卡带来的奴隶。现在这里有很浓郁的穆斯林韵味,如清真寺、尖塔和神殿等。在这里没人会问你时间,因为从1806年开始,每天正午的时候会有整点枪声,当地人会根据这个枪声对时间。

印度,焦特布尔印度,焦特布尔

  印度,焦特布尔

  焦特布尔位于塔尔沙漠的边缘,如果从梅兰加尔堡的山顶俯瞰焦特布尔,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这个城市被称为“蓝色之城”了。蔚蓝色的建筑和天空遥遥相映,同样多彩的还有这里的集市,出售各种东西,包括莎丽服、银器和木质雕刻。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