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旅途摆拍攻略:用瑜伽姿势留个影

2013年09月02日06:50  来源:环球网

  瑜伽,早已成为风靡世界的健身瘦身方式,尤其受到女性的青睐。旅行,也是年轻女性丰富眼界和心灵的重要方式。这两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跟随美国《赫芬顿邮报》记者的视角,来一睹美景中女性的美态吧。

最新旅途摆拍攻略:用瑜伽姿势留个影 最新旅途摆拍攻略:用瑜伽姿势留个影
最新旅途摆拍攻略:用瑜伽姿势留个影 最新旅途摆拍攻略:用瑜伽姿势留个影

  它的根在印度,精髓源于印度教,崇拜者遍布世界——瑜伽,与旅行相得益彰。收拾好背包,带着眺望远方的眼和勇于冒险的心,梦想在我旅行亚洲的8个月的时间里踏遍能带上瑜伽而去的每一寸土地。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辞掉了纽约的工作,带上地图,订好了到日本东京的单程机票。我们去了12个国家,听到了12种语言,探索、游荡在梦幻般的原始景色里,这些景色开阔了我的眼界,也丰富了我的心灵——也许是你经常从一个旅行者口中听到的陈词滥调。凯鲁亚克在《大瑟尔》里说得好:“陈词滥调虽是老生常谈,然而老生常谈往往都是真理。”

  由于这种闲散的生活不再包括我以前每天下午6:30在熨斗区的瑜伽课,我决定让这种习惯跟随我。吴哥寺和玛雅湾都渴求着树式和下犬式的降临。我怎么能拒绝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