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大S艰难求子路 盘点全球求子神庙

2013年12月07日09:34  来源:PCLADY

  导语:近日,大S微博宣布怀孕,称“感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家有三口了!”照片中的大S身着孕妇裙,微凸的肚子看得出已怀胎数月。公布喜讯后,大S也收到了小S、蔡康永、舒淇、安以轩 、阿雅等诸多亲朋好友的祝福。老公汪小菲更隔空示爱直呼“辛苦了老婆”。早前网友拍到大S汪小菲夫妇到泰国的庙里还愿,汪小菲跪地,看起来十分虔诚,感激求子成功,赴庙还愿。接下来让笔者带大家盘点全球的求子神庙吧。

大S艰难求子路 大S艰难求子路
大S艰难求子路 大S艰难求子路
北京红螺寺

  北京红螺寺——“男雍和,女红螺”,可见红螺寺香火之旺。红螺寺尾殿是观音寺,观音寺分前后两座,前一座是送子观音庙,据说在此求佛降子甚是灵验。红螺寺为十方常住寺,是我国北方最大的佛教园林,千年来一直是佛教圣地,寺院内历届主持多有皇家命派,高僧频出,佛法超凡。金代有著名的佛觉禅师,元代有云山禅师,清代际醒(梦东)大师主持红螺寺,创建红螺净土道场,佛教更为兴盛。

南华寺

  广东省韶关市南华寺——南华寺坐落于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县马坝东南7公里的曹溪之畔,距离韶关市南约22公里,这里依山面水,峰峦奇秀。南华寺是中国佛教名寺之一,是禅宗六祖惠能宏扬“南宗禅法”的发源地。

海龙庙
海龙庙

  海龙庙,又名庆祝庙,是泰国最有名的寺庙之一,也是普吉岛上最大的佛教寺院之一,在普吉的寺庙中,此处的香火最旺。供奉着百余尊金佛的佛堂给人留下的印象颇深,独特的建筑风格也非常漂亮,据说里面的四面佛很灵,故引来大量海外游客到泰国普吉海龙寺旅游烧香。

泰国尤泰塔尼

  泰国尤泰塔尼,游客和朝圣者聚集在通明镜寺一起祈祷。通明镜寺,或者称作Chantharam寺位于Nam Sun乡二村,是一座大城时期流传下来的古老的寺庙。它正式的名称为“chan寺”,这是一个住持的名字。Chantharam寺一直被废弃着,直到1789年Lu ang Pho Yai和尚来到这里之前,村民要求他做此庙的住持,他同意了并且翻新了寺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