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S晒孕照少女味十足 美容大王领跑辣妈美肌团

2013年12月08日09:22  来源:PCLADY

  导语:美容大王晋升准妈妈,当然少不了对肌肤的悉心保养,而圈中也不乏这么一群美肌辣妈。她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在孕期中应该如何护肤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大S晒孕照少女味十足 美容大王领跑辣妈美肌团

  12月2日晚,大S正式宣布怀孕并晒出大肚照,照片中的大S大肚突出,有发福迹象,但满脸幸福的她却依然一副少女模样,也引得网友表示“当妈了还这么迷人”。美容大王晋升准妈妈,当然少不了对肌肤的悉心保养,而圈中也不乏这么一群美肌辣妈。她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在孕期中应该如何护肤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大S

  大S

  美容大王大S好肌肤是出了名的,虽然微博中晒出的孕照不够清晰,但是仍然能看出她本来的好底子肌肤,当然她那些极致的护肤之道不一定人人都能接受,但是教会了我们要认真勤快才能养出好肌肤。

  所以对于孕期的保养方法,大S自然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但对于好肌肤的她,其实只要做好基础保养,就可以保持水水润润的肌肤了。

  孕期以保湿滋润为主

  孕期要选择护肤品,最好选择配方结构稳定,温和的产品。产品功效不必太多,要避开没有必要添加的概念元素和不适宜的功效成分,有主要的保湿滋润肌肤功能就可以了。

吴佩慈

  吴佩慈

  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公开宣布已经未婚怀孕,并表示已收到男友送上的价值数百万的10克拉钻戒,待嫁豪门。吴佩慈表示:“接下来我的首要任务是先好好安胎,然后生下健康活泼的小孩,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吴佩慈的肌肤本来就很完美,在孕期只要保持基础护理,防止肌肤出现干纹细纹,那么到真正做妈妈的时候也会肌肤还是会继续美美的了。但为了不让恐怖的妊娠纹爬满她的肚子,吴佩慈有在很认真地按摩护理。

  孕期消肿:醒肤拍打操

  对脸部进行简单的清洁后,马上使用清凉的、吸收迅速的醒肤水,配合拍打动作,快速激活脸部的新陈代谢技能。这样不仅能高效促进肌肤排水排毒之外,还能让肌肤吸收水分不下垂,定格上提脸部轮廓。在拍打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搭配提拉塑性的保养品,利用指节力量将排水、消脂及紧致成分推进深层肌底,美颜功力更进一步。

梁静茹

  梁静茹

  梁静茹怀孕的消息是吴佩慈通过微博透露的,接着梁静茹老公也称家里将有迎来新成员跟自己抢玩具。当天晚上,梁静茹也转发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并且透露称“会是属马的宝宝”。

  微博照片中,满脸笑容的梁静茹状态十分好,肌肤也保持得很好,明显可以看到在怀孕初期的她也有在很好地保养,在好姐妹当中也能维持美丽示人。

  孕妇专用产品与普通产品的区别

  孕妈专用的产品配方结构是会更稳定一些,防腐剂体系也会是用更温和的具有抗菌功效的非防腐类成分。香型方面多以淡香和无香为主。成分原料在品质筛选上会更加严格,保证了产品安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