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私人森林城堡 过个隐世贵族般的假期

2014年01月18日07:53  来源:中奢网

  导语:在英国古城堡已经成为了这个国家的一种象征,静静矗立诉说着日不落帝国的光辉历史,参观完这些城堡之后,不妨租下一个自己喜欢的度过一次私人的贵族假期吧!

  1.华威城堡(Warwick Castle)

华威城堡华威城堡

  英国人曾选出了自己国家的十大城堡,拥有千年历史的中世纪风格华威城堡,又叫沃里克城堡(Warwick Castle)位居第一。它位于沃里克郡(Warwickshire)首府沃里克的一座断崖边,脚下流淌着雅芳河(River Avon)。到了17世纪被改造成家族庄园邸宅,处处充满了贵族的气息。如今,它变成一个嘉年华式的城堡,你可以选择不同的主题游,进鬼屋、看蜡像、与历史来个零距离接触。

  2.基布尔学院(Keble College)

基布尔学院基布尔学院

  基布尔学院旨在满足那些想要寻求独特的牛津体验和打算放弃传统酒店的物质享受的人们。基布尔学院只在夏天对游客开放。游客会被安排居住在该学院历史上著名的学生公寓内。

  3.Abbey Gatehouse酒店

Abbey Gatehouse酒店Abbey Gatehouse酒店

  富丽堂皇的Abbey Gatehouse酒店守卫在提克斯布瑞修道院旁。始建于1500年的这家酒店,是探索研究英格兰科茨沃尔德的基础。

  4.克伦威尔塔

克伦威尔塔克伦威尔塔

  这座耗费巨大的圆形堡垒建于1830年,位于英国多塞特郡的侏罗纪海岸悬崖上最佳的位置。英国最好的两位作家托马斯 哈代和詹姆士曾在这里下榻并获得灵感和启发。通过英国国民托管组织可以提前预定房间。

  5.克莱夫登庄园酒店(Cliveden House)

克莱夫登庄园酒店克莱夫登庄园酒店

  独一无二的克莱夫登庄园让人无法抗拒,从丘吉尔到卓别林,劳伦斯到列侬,命运的安排,历史由此改变……她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之一,坐落在汉普郡的中心区域,周围是被列为国家信托管理一级保护的376亩壮观的花园。克莱夫登庄园拥有泰晤士河畔美妙的景致,靠近伦敦希思罗机场。

  6.海克利尔城堡 (Highclere Castle)

海克利尔城堡海克利尔城堡

  海克利尔城堡(Highclere Castle)位于英国汉普郡,始建于1839年,1953年列为英国一级表列保育建筑。城堡世代由赫伯特(Herbert)家族拥有,城堡现时属于第八代卡那封伯爵乔治 赫伯特(George Herbert, 8th Earl of Carnarvon)名下。英国著名的电视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就是在海克利尔城堡拍摄,现时海克利尔城堡对外对开放。

  7.阿伦德尔城堡 ( Arundel Castle)

阿伦德尔城堡阿伦德尔城堡

  阿伦德尔城堡位于英格兰南部西萨塞克斯的海岸。始建于1067年,当年修建的目的是为了防卫法国的海上入侵,但城堡却在英国内战时期被毁坏,后来在18、19世纪又被重新修复。城堡内部装潢非常精美,当年维多利亚女王也曾经在这里居住过。

  8.宝尔势格庄园(Powerscourt Estate)

宝尔势格庄园宝尔势格庄园

  宝尔势格庄园是爱尔兰最漂亮的庄园之一,坐落在威克洛的群山之中。这座曾经的贵族庄园尽管早在几十年前就付之一炬,但仍然能在罗马柱支撑起的大厅中体会到昔日的辉煌,仿佛能想象着当年一大群上流阶层的男男女女盛装起舞的华美场景。窗外的景致美仑美奂,开阔怡人的风景, 精心设计的雕塑、梯田和水池,工艺精湛的铁器随处可见,意大利式的雕塑和坡道错落有致。近处的花园、湖水与远处的山脉浑然一体,完美得如梦一般。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