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家酒店8间房 4个管家服务是怎样的体验

2015-09-17 07:25: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Awasi是智利的酒店集团,目前仅有两家酒店,却成为无数旅行者趋之若鹜的地方。它们究竟有什么魔力?我们看图说话,一起感受一下。(来源:onlylady女人志)

一家酒店8间房 配4个人伺候你是怎样的体验 一家酒店8间房 配4个人伺候你是怎样的体验
一家酒店8间房 配4个人伺候你是怎样的体验 一家酒店8间房 配4个人伺候你是怎样的体验

 

  Awasi目前拥有两家酒店,分别是Awasi Patagonia和Awasi Atacama。

  这两家酒店都是Relais&Chateaux的成员。只有最顶级的旅馆和餐厅才能加入这个组织。

  Awasi的房间数量极少。少到...Awasi Atacama有8间,而Awasi Patagonia有12间。但是每位到店的客人都会有4位工作人员来服务,又或者说...服侍?

  这两家酒店一个主红色基调,一个主蓝色基调。Awasi Atacama就在阿塔卡马(Atacama)沙漠。而Awasi Patagonia在巴塔哥尼亚高原(Patagonia),这里雪峰与火山相映。

  入住以后,酒店会为你配备专门的礼宾人员,根据个人喜好为你定制私享行程。而当中的很多目的地,是Awasi私有的,比如用来观星的天文台之类。每个房间都配备了专属的越野车、司机和向导,送你去当地任何想去的地方。而如果你无从下手,酒店也为你配备行程推荐的小册子。

  来说说住宿的环境吧。Awasi Atacama地处沙漠,但酒店内却有丰富的绿植和老树,夜晚沙漠温度低,酒店内会燃起暖炉。而在Awasi Patagonia,站在房间的落地窗前,就能望见一汪湖水。

  Awasi很注意同当地的环境与文化融合。所以你的床上用品很可能是当地的手工艺品,或者在房间里发现用一整张羊皮做成的地垫。

  你的屋顶可能铺满茅草,又或者你房间盥洗室用粗糙的岩石制成,一切只为融入自然。

  在这样遥远的大自然中,你可能找不到wifi信号,但却可以找到其他乐趣。比如一只傲娇的台灯,要全身抚摸它,才能关的上。

  而对于美食,那就更是赞到没话说。安格斯牛肉的创新料理、慢炖的羊膝、羊驼、兔肉、当地的海鲜、碳烤面包……一切都会被精心呈现到你的嘴边。只要你提出需求,酒店就会为你定制私人飨宴。

文章关键词: 酒店 体验 管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