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娘不娘炮真的跟手拿包没多大关系

2015年09月15日16:24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关于手拿包,我有个朋友说,只有两类人很喜欢,一种是土大款(很喜欢把手拿包夹在腋下,营造出一种土豪感),另一种就是时髦的娘炮。虽然说的有一点对,但出于实用性考虑的话,手拿包其实很多时候还蛮实用的,它不会像双肩包和斜挎包那样占据太多面积有时候会影响整体造型,但它又很能装,钥匙钱夹电话统统可以扔进去,很方便。而且拿在手上还可以轻松营造时髦感。至于它到底娘不娘炮?感觉这是由一个人气质决定的,跟手拿包没太大关系,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的是手拿包,款式上尽量做到不太娘炮。

  经典的Goyard,图案万年不变,买来真的可以用好久好久。

  Givenchy也有很多款式的手拿包,烂大街的狗头系列。

  比较有趣的篮球外形手拿包。

  简洁的款式,也最值得推荐。

  这样的皮革看上去更有质感,价钱也会更贵一些。

  巴黎世家的这款手拿包也很经典,每一季都有在卖,而且有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皮质很柔软,虽然是手拿包但绝对属于特别能装的那种。黑色是经典款式里的经典,最值得推荐。

  Valentino的手拿包款式蛮多的,下面的这种其实最容易成为暴发户最爱款式,因为它的形状真的太适合拿来夹在腋下了。

  这款颜色上很亮眼,而且看上去很有质感。

  铆钉的层叠手拿包款式外观很时髦,而且铆钉又是品牌的代表元素,标示性很强。

  Louis Vuitton的麻绳印花手拿包款式最近很受欢迎。

  下面的这种款式因为形状关系也很容易被印上“暴发户“最爱款式的标签,幸好颜色比较亮眼。

  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拼接款式,皮质偏硬,看上去更为硬朗,拿着也会更有范儿。

  手拿包不想看上去太娘,在选择款式的时候可以多注意一下,首先,材质可以选择比较偏硬的皮革,但一定要有质感;款式上就一定避免繁琐,以简洁为主;颜色上可以以深色为主,如果喜欢带图案的款式,迷彩等元素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迷彩款式:

  纯黑色:

  格纹款式:

  偏娘的款式,不过Chanel经典菱格纹还蛮适合男士的,尤其是穿西装的时候很适合拿它。

  这种款式就不太推荐了,感觉穿的再man也很难拯救。

  大胆的印花款式。

  男士在用手拿包的时候要尽量以自然拿发为主,不然很容易变得做作。

  夹在腋下还蛮容易变成土大款去打麻将feel的,要慎重。

  手拿包有一个好处就是它的受众不分年龄层,年轻的拎它会显得很潮,年长的拎它又很容易彰显好品位,所以,多备几个手拿包总归不是什么坏事的,拗造型又实用。

  好啦,看了这么多,有没有你的菜啊?

  身体终于恢复啦,不过感觉今天事情太多,就马马虎虎的更新给大家,希望你们多多转发和点赞!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拿包 款式 巴黎世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