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丹也没辙 大减价也卖不出的明星豪宅

2014年01月05日08:59  来源:中奢网

  导语:从3月以2900万美元挂牌出售,到最近1300万美元起拍也惨遭流拍,乔丹的乔家大院经过一年的一波三折,始终还是无人问津。看来明星效应也未必能给明星豪宅带去希望,迈过了1314,乔家大院难道要一生一世都在出售么?

乔丹豪宅 乔丹豪宅
乔丹豪宅 乔丹豪宅

  一波三折的乔家大院

  2013年3月,占地面积超过5200平米、拥有9个卧室的乔家大院挂牌出售。该豪宅本是乔丹与前妻胡安妮塔的爱巢。但在2007年,乔丹与胡安妮塔离婚,给了对方超过1.5亿美元的分手费,这座豪宅当年也被乔丹委托给一家地产机构销售。

  但是挂牌了几个月却无人问津,到了7月份,乔丹坐不住了,他决定打个7.5折,2100万美元出售!当时有人指出,花这些钱就能够住到篮球飞人曾经住过的房子,应该是相当划算的。

  然而,有些事情就是只有名气没有市场,乔家大院是最好的例子。2100万美元的价格仍然改变不了这栋大宅的命运,乔丹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拍卖这处房产,而且给出了1300万美元的起拍价。为了这次拍卖,乔丹和拍卖公司是做了精心的准备,包括一个9分钟的宣传视频。

  但尴尬的是,在拍卖会上,对于起拍价“只有”1300万美元的乔丹豪宅,竟然无人出牌竞价。因此经过短暂的等待之后,乔丹的房子就宣告流拍。

  这栋房子迈过了1314,难道真的要一生一世都在卖么?

  同病相怜 那些卖不出的明星豪宅

  同样卖不出的豪宅还包括了流行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豪宅。该豪宅曾经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虽然询问的人不少,但是却没人真正下决心成为其屋主。更何况,在出售期间,这房子竟然还传出了闹鬼的传言。

  但杰克逊的豪宅命运还不至于那么凄惨,最后一名华人富商以31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豪宅。比起当初的挂牌价,可谓超值!

  杰克逊豪宅

  美国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豪宅共有5房2厅,专属spa最多可容纳12人,并附健身房、游泳池和25个座位的视听室。她以前常和老公裸体在家嬉闹,可如今婚都离了,房子还没卖出。该豪宅位于好莱坞山庄,开价约607万美元。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豪宅

  奥斯卡女星桑德拉-布洛克与前夫杰西-詹姆斯位于日落海滩的豪宅一共有4栋,两人离婚后积极求售,最初开价970万美元,后来因询问度不高,降价到504万美元。但似乎并不凑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