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宇宙豪华大床:看星星再也不用去户外

2014年02月11日07:30  来源:中奢网

  导语:我想每个人都有个美好的愿望——躺下来就能享受宁静的星空。很多设计师为了实现这个愿望,设计出模仿星空的窗帘,或者是模仿星空的家具,又或者在墙壁上贴满了星星。但这张宇宙豪华大床与众不同,它将使你更方便地观星。

宇宙豪华大床宇宙豪华大床

  这一个创造性的设计由设计师Natalia Rumyantseva所呈现,它紧紧地捉住了人们的好奇心,在私人的大床空间里模仿闪烁的星光,但它给你的不仅仅是星光。这张床还模拟出在黑夜中户外的微小声音和气味,给人创建出一种仿佛置身户外的感觉,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和心情治疗的睡眠空间。

宇宙豪华大床宇宙豪华大床

  现在你不需要惧怕寒冷,又或者是惧怕那些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你身上的小昆虫,你只要安睡在舒适的家里,你将享有自己独有的一片星空——即使是在喧闹的城市中心也不例外。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