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闹市中的奢华:2013纽约过亿豪宅

2014年02月13日07:39  来源:中奢网

  导语:随着北美经济逐步复苏,过去一年纽约的房产市场豪宅唱主角。富豪们竞相签订合同,有房产商表示甚至不需要做广告,也有几百号人排着队等楼盘发售。奢华房产火爆,过千万美元的豪宅不在话下,其中有不少还是几个世纪前的古宅。

  卡塔尔的外交公寓 最贵的二手房

卡塔尔的外交公寓卡塔尔的外交公寓
2013年最贵的二手房2013年最贵的二手房
古色古香的砖房建筑古色古香的砖房建筑
天台天台

  上世纪知名园林建筑师希普曼的百年古宅,售价合人民币约2.1亿元(3435万美元),成为了2013年最贵的二手房。这是一座古色古香的砖房建筑,希普曼从1919年到1946年一直生活在此,2008年得到修缮。在2012年,它曾以合人民币约2.9亿的价格被卡特尔国买下用作外交公寓。

  闹市中的钻石 罗斯柴尔德宅邸

闹市中的钻石闹市中的钻石
位于东70街41号的沃尔特 N 罗斯柴尔德宅邸位于东70街41号的沃尔特 N 罗斯柴尔德宅邸
一栋六层高的联排别墅一栋六层高的联排别墅
完美地带上拥抱完美花园的钻石豪宅完美地带上拥抱完美花园的钻石豪宅

  位于东70街41号的沃尔特 N 罗斯柴尔德宅邸,以约人民币1.9亿(32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是一栋六层高的联排别墅,被一个未知买家购下。有房产商把它比作“完美地带上拥抱完美花园的钻石豪宅”。

  火箭队老板全款支付复式顶层公寓

2.5亿元人民币(4200万美元)的复式顶层公寓2.5亿元人民币(4200万美元)的复式顶层公寓
内有五间卧室,四个露台内有五间卧室,四个露台
这座装修华丽的复式公寓已经成为休斯顿火箭队老板的家这座装修华丽的复式公寓已经成为休斯顿火箭队老板的家

  亿万富豪莱斯利 亚历山大豪掷重金,全款支付约2.5亿元人民币(4200万美元)的复式顶层公寓。这座公寓装修古色古香,面积达585平方米,内有五间卧室,四个露台,还有一个无边泳池。如今,这座装修华丽的复式公寓已经成为休斯顿火箭队老板的家。

  纽约第一贵房产:21世纪住宅综合体

纽约第一贵房产纽约第一贵房产
它的居住空间达到2146平方米它的居住空间达到2146平方米

  2013年内成交的房产之最,是位于杜安街144号的石灰岩历史建筑,售价达到2.6亿元人民币(4300万美元)。它建于1862年,最初是一家百货商店,后又改建成鞋类仓库,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座漂亮的21世纪住宅综合体。它的居住空间达到2146平方米,包括一个三层复式的顶层公寓和一个地下篮球场。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