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脱单必备单品 桃花运腕表助你找到Mr.Right

2014年02月12日07:04  来源:PClady

  导语:单身的你是否因为父母对终身大事的牵挂而感到身心俱疲?想要脱单,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造型?其实一款腕表可以在无形之中提升你的气质,让优质桃花自动来到你身边!编辑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开运桃花腕表搭配,同时更有看表识男人的绝妙方法,助你找到你的Mr.Right!

  一、腕上桃花装 Single Lady不孤单

  如果你是白富美,那么一款特别定制的女士腕表一定能衬托出气质所在;如果你是文艺女青年,那么单色但有细节的腕表一定是你的最爱;如果你活力四射,那么色彩跳脱的腕表必不可少……总之,选对适合你的腕表,搭配上适合的服装,一定能打造出最招桃花运的造型!

  1、宝珀:Only you的爱情

宝珀2014情人节限量女表

  宝珀2014情人节限量女表

  每年的情人节,宝珀都会推出特别定制的腕表献给天下有情人,而今年,品牌也同样推出了Valentine’s Day限量女表,不论是白色的皮革表带与珍珠贝母表盘,还是镶嵌其上的钻石,均显露出制造的用心,从这款腕表的造型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它以纤巧雅致的迷人魅力,将爱的浪漫期许演绎得更为淋漓尽致。

  这款搭载三枚精巧指针的华美腕表典雅高贵、韵味独具,分秒滴答间仿若柔美爱情在岁月中缠绵蕴染,出于内展于颜,将时光沉淀得愈发浓醇沁香,而人儿凭增醉人魅力。莹白珍珠母贝表盘之上点缀着爱的恒久象征——两颗镂空精雕爱心和一颗摆动的心坠,宛如泡沫轻盈飘舞,精灵般闪耀在如织如绣的表盘之上。时间显示则宝珀一贯的优雅传统设计规范一脉相承:7颗精致水钻分别装点在12点、6点和9点小时刻度之间,3点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口。表圈上镶有一圈华美钻石,奢华之光隐隐流转。表盘上,白金指针微微跳动,如芭蕾舞般飘逸灵动,更显轻盈之感。这款情人节女装腕表无疑是珠宝臻品之梦幻佳作,匠心设计必将俘获万千女性芳心,为她们腕间注入一脉优雅风情。

  2、芝柏:内涵外在兼具

GP芝柏表三金桥陀飞轮女装钻石表

  GP芝柏表三金桥陀飞轮女装钻石表  

  价格:RMB 2,530,000

  初次见到这款来自GP芝柏表的钻表,便被它的色彩所吸引。热烈而奔放的洋红色渲染上整个表带,表盘泛着灿烂的光华。更令人瞩目的是表上搭载的三金桥陀飞轮,让女装腕表不论是外在还是内涵都有了质的提升。能够被这款腕表打动的你,想必也是内外兼修之人。

  三金桥陀飞轮女装钻石表(Tourbillon Three Gold Bridges, Lady)以38毫米玫瑰金表壳现身,轻绕玉腕气度超然;表壳嵌一片微拱水晶玻璃表镜,表圈及表盘边缘共镶超过1.80克拉钻石,衬托出三金桥陀飞轮的慑人气派;三金桥夹板线条比例恰到好处,人手倒角及镜面抛光处理非常精致。珍珠贝母表盘造工细腻,天然白色与微金色珍珠贝母色泽配搭巧妙悦目,与三金桥机芯互相辉映;鳄鱼皮表带的表扣镶18颗钻石,细节一丝不苟。俘虏表迷目光的陀飞轮由80个零件组成,镶嵌于10毫米直径空间之中;GP09600自动上炼机芯的微型铂金摆陀安装于发条鼓同一轴心;发条鼓上面经十种不同工序修饰,有精美的花卉图案装饰,倍添优雅美感,展现精湛工艺传统价值;表背的精美造工,尽现腕表非凡身价。

  3、帕玛强尼:成熟女人魅力

帕玛强尼Tonda 1950镶钻腕表

  帕玛强尼Tonda 1950镶钻腕表  

  不论是全黑的腕表表盘与表带,还是优雅又富格调的小三针,来自帕玛强尼的这款腕表都绝对是注重品位的女性心中的第一选择。要知道,黑色凸显大气,钻石打造细节,小三针更具有复古情节,搭配上一个知性成熟的女人,绝对充满魅力。

  如同其先辈Tonda 1950一样,全新镶宝石款的Tonda 1950表现出了帕玛强尼品牌的风格精髓,诸多元素都完美契合品牌的标志性特征。薄而纤细的整体表身配两只装饰表耳;表冠裁切成圆形;表针成三角形。超薄自动上弦机芯直径30毫米 (13 ¼莱尼),厚2.6毫米。虽然结构如此紧凑,虽然表壳仅有7.80毫米厚、直径仅为39毫米,但其实仍有可能在未来开发出大量外观更美的甚至是机械表款,同时并不会破坏表壳那精美的轮廓。机芯装有铂金950微型偏心自动摆陀,可以连续自动工作42小时。该款腕表具备小时、分钟和小秒显示功能,表盘为墨黑色或白色,带纹理。十二个时区时标优雅而低调。精密背后的原则是?一种绝对必要的美,女性化且历久弥新。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