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正恩豪华别墅棚顶垮塌 疑为豆腐渣工程

2014-04-05 04:47: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右图为今年3月韩国卫星“阿里郎3号”拍下的照片,照片显示金正恩的元山别墅内圆穹形建筑棚顶垮塌。左图为2012年美国Digital Globe公司拍摄、上传到谷歌地球的照片,当时的棚顶完整。

金正恩豪华别墅疑为豆腐渣工程金正恩豪华别墅疑为豆腐渣工程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该报2日获悉,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的元山别墅因质量问题棚顶垮塌。

  最近专家对韩国卫星“阿里郎3号”拍摄的照片和过去的“谷歌地球”照片进行了比较和分析,结果发现位于元山的金正恩专用豪华别墅部分建筑棚顶发生垮塌。从“阿里郎3号”拍摄的照片看,圆穹形建筑有2栋,靠外侧的一栋棚顶消失,露出内部结构。

  长期关注朝鲜权力阶层豪宅和别墅的美国卫星照片专家分析说,该建筑应该是建于2011年的水族馆。该水族馆是按照金正恩的命令从意大利和德国进口高级建材建造的,当时还耗资330万美元从中国购买了数只海豚和其他高档鱼类。

  脱北者们表示,金正恩的专用设施全部由被称作“第一旅团”的军方施工部队建造。这意味着动用了一切手段建造的朝鲜最高水平建筑,时隔3年就出现了垮塌。

  有分析认为,金正恩执政后各地大兴土木,但是因过于重视速度导致豆腐渣工程频现。今年2月23日朝鲜中央通讯社登出的军队水产事业所的照片显 示,背景建筑的部分棚顶出现塌陷。金正恩曾在竣工时夸奖相关负责人:“宏伟壮观,很不错。”但时隔1个多月,这栋建筑的半圆形棚顶就出现了大面积的垮塌。

  韩国政府的消息人士表示,只要金正恩敲定竣工日期,就不能有任何异议;为了赶工期,很多工程出现了质量问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