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斯人不再 解密德普叔与凯特昔日爱巢

2014-04-09 05:05:12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3月14日,约翰尼·德普与27岁影星女友艾梅柏·希尔德于洛杉矶举行订婚派对,甚至有传未婚妻已经怀孕,如果这事属实这将是杰克船长第三次当爹了。约翰 尼·德普的感情之路并不平坦,而这次订婚消息一出,他跟超模凯特·摩丝曾经租住的豪宅也随之曝光,就让我们看看杰克船长曾经的爱巢吧。

 
会客区域 会客区域
露天就餐区 露天就餐区
 
 

 

  这栋豪宅于19世纪建成,位于纽约格林威治村,约翰尼·德普当年以19000元每月的价格租下了这里作为自己跟摩丝的爱巢。“有史以来没人能真正照顾我, 而约翰尼做到了。”当访问过程提到约翰尼的时候,摩丝这么说。这个1800平方英尺的豪宅里设有两间卧室和浴室,步入式衣柜,两个私人花园,25英尺高的 天花板,美式厨房,壁炉,一个可移动浴缸和地热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