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辆布加迪去兜风

2013年08月14日06:57  来源:名车志

  英国超级跑车租赁公司Holders Vehicles Contracts日前推出了布加迪威航的租赁服务,至于租金嘛——每天16,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56 ,772元。

布加迪威航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拥有一台布加迪威航恐怕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不过有了Holders的租赁服务,你便可以通过一个“便宜”的途径亲自驾驶这台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跑车之一!尽管Holders公司所提供的租赁车辆是布加迪威航的标准版,但这反而变得有些特别——因为布加迪所推出的各种特别版威航似乎要比普通版更常见。除了平日出租之外,你也可以花上4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7,562元)开着威航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

  除了布加迪威航,Holders还提供其他超级跑车的租赁服务,例如8,000英镑一日(周末24,000英镑)的黑色法拉利Enzo;1,955英镑一日(周末5,750英镑)的奔驰SLR McLaren。此外,他们的豪车库存中还有劳斯莱斯幻影(仅提供带司机租赁)、兰博基尼Murcielago以及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