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VOGUE主编Carine纪录片即将发行

2013年08月13日11:02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在全世界的编辑不是在为九月刊忙碌就是在为即将到来的2014春夏时装周焦头烂额满世界飞的情况下,我们的前《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正在筹备自己的纪录片,并将这部影片命名为《Mademoiselle C》(《C小姐》)。

前《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前《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

  在全世界的编辑不是在为九月刊忙碌就是在为即将到来的2014春夏时装周焦头烂额满世界飞的情况下,我们的前《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正在筹备自己的纪录片,并将这部影片命名为《Mademoiselle C》(《C小姐》)。这无疑会令人与之前推出过《the September Issue》的Anna Wintour相比较。

前《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前《Vogue》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

  在这部纪录片中Carine会详述她的传奇一生,包括如何一年内制作两期《CR Fashion Book》,与Tom Ford,Karl Lagerfeld,Alexander Wang等设计师的合作细节。这实在切中时尚八卦中人的命门啊,以及温馨的家庭生活,这部影片预计在9月发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