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表与奇迹”表展 沛纳海推出最新表款

2013年09月23日18:51  来源:新浪时尚

  9月25日至28日,高级运动腕表制造商沛纳海将参与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 —— 钟表与奇迹(WATCHES & WONDERS),为钟表爱好者及收藏家带来一次难得机会,可亲眼见证品牌的悠久历史、顶尖制表水平及源自佛罗伦萨的独特设计风格。

  RADIOMIR1940表款

  在大约1940年,佛罗伦萨的沛纳海工坊完善了一款新表壳,它是为了不断满足意大利海军突击队员的严格要求而设计的。该表壳在1936年推出、现称为Radiomir的表壳为基础改进而成。这款新表壳还包含多项创新技术,令其结构更加坚固耐用。之后在1950年左右,由它再演化出如今在高级腕表界辨识度极高的沛纳海Luminor的原型,带有专利表冠护桥装置是其中最为显眼的特征之一。

PAM00512
PAM00514
PAM00515
PAM00513

  沛纳海全新自制机芯P.5000及两款搭载该机芯的新款

  八日动力储存早已成为沛纳海历史上的重要篇章。沛纳海在1940年代末至1950年代初开始使用16法分的Angelus机芯,不必重新上链,已可运作八日:应用如此长效的动力储存功能是为了配合当时意大利海突击队员的需求,在他们完成任务时必须依赖全面精准并持久可靠的时计。这项品牌传统在今日全新推出的8日动力储存手动上链机芯P.5000机芯上再现光辉,并随Luminor Marin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和LuminorMarina 8 Days Oro Rosso 8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面世。

PAM00510
PAM00511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