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英年起诉Cornwell 后者曾质疑其藏酒

2013年10月16日10:56  来源:vinehoo酒斛网

  导语:唐英年现正式起诉洛杉矶律师康威尔(Don Cornwell),理由是后者公开质疑其拍卖藏酒的真实性,散播不实言论。

唐英年正式起诉Cornwell唐英年正式起诉Cornwell

  今年三月,香港佳士得举办了唐英年窖藏专拍,拍卖前康威尔向佳士得国际部主管与FBI发送电子邮件,质疑三组勃艮第佳酿的真实性。此后,又公开在葡萄酒论坛Wine Berserkers forum上列出了怀疑理由。唐英年认为,此举严重损害了其声誉,请求法庭禁止康威尔重复上述做法。

  康威尔在网上公开质疑的三组酒包括:一瓶6公升装的1971年份拉塔希,一箱1978年份蒙哈榭和三瓶1959年份罗曼尼 康帝(DRC)。质疑理由如下:1959年DRC瓶身标码只有四位,而不是五位。康威尔称,除了Rudy Kurniawan(制假犯)的瓶装酒以外,他所见过的1959 DRC都是五位标码,包括其个人收藏的依瑟索和大依瑟索。另外,拍卖的其它酒款,酒标和蜡封看起来很新,没有任何污损迹象,很值得怀疑。

  佳士得出于谨慎,撤下了6公升装的拉塔希,但另外两组酒照常拍卖。拍卖会后,佳士得与唐英年称,DRC酒庄已证实了这些受质疑的酒款完全没有问题。

  唐英年于9月17日向香港高院提起诉讼,希望得到康威尔的公开道歉,但后者称:“我认为自己在网站公开的怀疑都是正确的。”

  不过根据这份起诉书,除非康威尔到香港,否则法庭传唤无任何效力。目前,唐英年发言人表示,律师正请求法庭在香港以外地区传唤被告。

  康威尔则认为,唐英年不可能在美国向其提起诉讼,因为他的言论都在“受保护”范畴内,“我没做错任何事,我认为唐英年也不是在故意贩卖假酒。”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