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酒还奢侈的5款顶级矿泉水

2013年10月16日07:43  来源:GQ男士网

  导语:如果说懂得喝酒就懂得生活享受品质,那你就错了,有品质的生活除了饮酒美食,最重要的就是水,而冰箱里放着怎样的水,才真正能看出谁才是真的会喝水,谁才是真的懂健康,爱生活的优质男人。

  如果说懂得喝酒就懂得生活享受品质,那你就错了,有品质的生活除了饮酒美食,最重要的就是水,而冰箱里放着怎样的水,才真正能看出谁才是真的会喝水,谁才是真的懂健康,爱生活的优质男人。

Sole ArteSole Arte

  NO.1 Sole Arte

  Sole矿泉水来自意大利北部的Lombardy,水里含有非常低的钠等矿物质成分。它是英国著名的电视节目厨师Jamie Oliver的御用饮水。

  参考售价:233RMB/瓶

  地区:意大利

FerrarelleFerrarelle

  NO.2 Ferrarelle

  Ferrarelle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天然含气矿泉水之一,完全不靠人工起泡。他的水源地是古罗马时代重要的内陆城市,历经千年从未变过。

  参考售价:217RMB/瓶

  地区:意大利 那不勒斯

WattwillerWattwiller

  NO.3 Wattwiller

  Wattwiller源泉的周围,农户不能使用农药,严格控制汽车的数量,法国人竭力保护它的原生态水源,最为自然的水质成就了它的美誉。

  参考售价:137RMB/瓶

  地区:法国

Blue KeldBlue Keld

  NO.4 Blue Keld

  Blue Keld的水源是自流泉,靠水自身的压力涌出地面。长年的流动和石灰石过滤的精华,让它成为纯净的源泉。

  参考售价:90RMB/瓶

  地区:英国

Vichy Catalan

Vichy Catalan

  NO.5 Vichy Catalan

  它来自地球核心的水源,在60 时慢慢的蒸发而产生。源于特有的加工工艺,威域(VICHY CATALAN )提供了一个优良的钠、钾和钠钙生物,连续摄入可防止某些心血管疾病,有助于降低人体内的坏胆固醇。

  参考售价:140RMB/瓶

  地区:西班牙

  (文/乐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