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圆圆荧屏首演“恨嫁女” 追寻爱的梦时光

2013年11月16日17: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高圆圆华丽回归荧屏,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饰演都市白领恨嫁女,片中其各种时尚“白骨精”造型极其吸引眼球,顿时引发观众热议和效仿。剧中高圆圆的装扮时而职业干练,时而俏皮清新,心怀寻爱之梦,上演了一出大龄剩女勇于追求爱情并最终获得幸福的美妙人生。

飞亚达腕表和高圆圆

  如今的高圆圆已不再是初入行时荧屏前的“清嘴”小女孩,已完美蜕变成一位优雅迷人、独立自信的成熟女性。剧中其以真丝衬衫搭配天蓝长裤,利落干练,搭配优雅端庄的珍珠母贝女表,职场女王范儿气势夺人。

  每个女人都渴望获得美丽和幸福,如今的圆圆事业与爱情兼具,是许多女人梦寐以求的典范。今天就让我们跟随高圆圆,一同追寻爱的梦时光。11月15日---11月24日,飞亚达真情腕表甜蜜推介,推出“爱的梦时光"真情折扣,尊享属于你和TA的甜蜜时光。凡正价购买2999元以上腕表,即可获赠飞亚达经典系列指定款腕表一枚,为你的TA送去浪漫惊喜。

飞亚达心弦系列女表

  在风光旖旎的塞纳河畔,一袭黑色紧身上衣,肩部白色嵌入更增添设计感,腕上银白色腕表成点睛之笔,展现都市白领高雅气质,又不失女性魅力。爱她,就要令她动人心弦,飞亚达心弦系列女表,铭记真爱。

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

  一袭飘逸的红色真丝连衣裙,与腕间红色表带相互呼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迷人微笑,遥望窗外,似乎在憧憬美好的未来。飞亚达心弦系列腕表,让幸福在此起航。

黑白色装扮搭配白色镶钻腕表

  一身简约的黑白色装扮搭配白色镶钻腕表瞬间提升女神气质,匠心独运,时尚与婉约兼备。表盘上华丽绽放的四叶草将“名誉、财富、爱情与健康”一并收入囊中,让幸福溢于言表。

绿色衬衫搭配四叶草腕表

  绿色丝质衬衫透露出春天的气息,当四叶草绽放,万物从寒冬中苏醒过来。春天的密语来临,意味着幸福也即将来临。

飞亚达将四叶草的“传说”镶嵌在表盘上

  人们说,四叶草的叶子分别象征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能找到四叶草,则代表着一生幸运。飞亚达将这个美丽的“传说”镶嵌在表盘上,在方寸之间,绽放幸福。将幸福佩戴在腕上,执起爱人的手,将最美的时光紧握,让幸福一生相伴。

飞亚达恒昱系列腕表

  一件完美茧型的大衣因明艳的色彩更为动人,内搭白色连衣裙,简约但不简单,整套装扮霸气中透露婉约,妩媚中透露着干练。搭配飞亚达恒昱系列腕表优雅大气,更显低调的奢华。

飞亚达经典系列女表

  长袖黑色衬衫搭配皮质高腰裙,和简约凉鞋,两鬓卷发自然散落,一秒钟变身职场女强人,高圆圆此套造型选择搭配的是飞亚达经典系列女表,色调清朗,设计简约,大开面表盘,易于搭配,誓将经典进行到底。经典,只有在时光的永恒中,才能得到验证;正如真爱,亦需要经历时间的考量。

  每个女人都值得拥有最美的爱情,也许下一个转角就会预见生命中的他。心存对爱的梦想,让自己时刻保持优雅动人,是聪明女人的心机选择。飞亚达邀你一起去追寻爱的梦时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