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Pre-Basel: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计时表

2014年01月27日18: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假想如果您有一种魔法,可以将白色高科技陶瓷转换成金属般光彩熠熠的腕表表壳。再想象一下,在整个过程中,居然没有添加任何金属元素,这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匪夷所思不太可能?

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事实上,RADO瑞士雷达表不仅这样去想象,更将梦想幻化为现实。瑞士雷达表采用先进的现代化材质工艺,对经抛光处理的单一构造白色高科技陶瓷表壳和单节表链进行等离子处理,从而造就了这一闪耀着暖灰色金属光泽的个性化完美腕表系列。

  等离子高科技陶瓷具有金属的光泽,但实际上并未含有任何金属成分。这种百分之百(100%)创新的特殊材质是百分之百(100%)高科技陶瓷并百分之百(100%)专属于RADO瑞士雷达表。

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材质魔法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完美地将技术、时尚与奢华融于一身,是充分体现瑞士雷达表DNA 的绝佳产品。采用高压注塑成型技术制成的单一构造(整体化)的表壳堪称创世之作。与众多高科技陶瓷腕表不同的是,这款单一构造(整体化)高科技陶瓷腕表不含任何金属元素,佩戴起来轻盈、舒适,同时拥有卓越的不易磨损性能。

  将已完工的单一构造高科技陶瓷放置在一个20,000°C 高温特殊熔炉中,熔炉中等离子体柱激活的气体渗入高科技陶瓷,永久改变了高科技陶瓷表面的组成,使其呈现出不易褪色的耀眼金属光泽。

  RADO瑞士雷达表和等离子高科技陶瓷

  高温中激活的气体使高科技陶瓷的分子结构发生了变化,这种现代炼金术被运用到瑞士雷达表的最新系列中。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蕴含科技、尽显时尚,虽然没有使用任何金属元素,但仍能够闪耀出暖灰色的金属光泽。这种百分之百(100%)创新的特殊材质是百分之百(100%)高科技陶瓷并百分之百(100%)专属于RADO瑞士雷达表。

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计时腕表机芯

  RADO 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 皓星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 

  自动机械计时腕表 

  Ref. 650.0276.3.010 

  机芯 12 ½ ETA 2894-2,自动机械计时表,37石,6针,日历显示位于四点半钟位置,42小时动力储存,黑色自动锤装置,打磨装饰的机芯

  表壳 等离子高科技陶瓷,单一构造表壳

  经过硬化处理的高抛光不锈钢侧面镶嵌物

  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搭配蓝宝石表后盖

  双面防眩目涂层弧形蓝宝石表镜

  不锈钢黑色橡胶表冠

  高抛光不锈钢按钮

  防水级别 10 巴(100 米)

  表带 等离子高科技陶瓷

  尺寸 41.8 x 51.0 x 13.0(宽x长x厚,以毫米为单位)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